[作文借鉴] 初中生活作文)
在初中的糊口,我还体会到了“辣”。“读书这么不当心,这样的标题问题都会做错!这么粗心大意的,肯定连检查都没有!下一次考试再不能这么粗心大意,一定要看仔细,检查一编再检查一遍!下一次再这样就要吃竹笋炒肉丝了!”妈妈简直有点气急败坏的对我吼道。我的脸立即红一阵白一阵,像只斗败了的公鸡。事后想想,妈妈说得不错,我太想当然了,知识把握得也不扎实!面对这张试卷,看着成绩,脸不禁火辣辣的痛。
不外只有这样,我下一次才能记住,不再出错。
初中糊口就是这样,布满了喜怒哀乐,酸甜苦辣!唯有这样的挫折与磨练,才能够让我像小树苗一样在风雨中成长,这是我乐观向上,布满青春活力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