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小的时候在浙江,在那边上一所幼儿园。
我记得幼儿园的老师都非常的温柔,每天下午都会跟我们像下午茶那样吃东西,玩游戏。而我的爸爸每天也会在4:30学校放学前,就到学校等待我放学出校。
因为我那时候还小,跟现在不一样,小时候我特别贪玩,贪吃,还很调皮,不听话,(虽然现在也不怎么听话)。于是爸爸每次接我回去的时候,都会带点路边的小吃给我,小时候不懂事,如果他一次不带的话,我会闹上很久的脾气。
记得有一次,我特别喜欢吃路边那种透明的米线,就在学校门前,但是爸爸买的却是葱饼,我小时候特别不喜欢吃那种饼之类的。于是我就跟爸爸闹了脾气,我当时不知道什么是关心,什么是爱,我只知道平时都给我买的东西,今天却不买了,于是我一直跟爸爸闹别扭,到了家里也是对爸爸很冷淡。
后来年龄随着时间慢慢的增大,我逐渐也懂了许多事情,我懂得如何去关心一个人,我知道什么是爱。我也知道被爱着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情,作文我很高兴我爱的人爱我,爱我的人我爱。在知道这些同时,我也非常心疼我的爸爸,我也很后悔当初为什么那样。爸爸当时该有多伤心,他满心欣喜去接自己女儿放学,还带着小吃食,女儿应该会喜欢。但是没成想,女儿不仅不喜欢,还跟他闹小脾气,满心欣喜,变成了满心失落。
这件事情,我也和爸爸说过。爸爸没有说什么,他说我现在长大了懂事了,让他很欣慰,他还说,既然是亲人,更要礼貌。虽然他没说什么,但是这依旧是我的一个遗憾后悔。
人活着一辈子会有很多经历,各种各样的经历是你存在的证明,因为没有谁的生活会一直完美,但无论什么时候都要看着前方,这就是我的一个遗憾吧。我常常会想起,每当想起就会感觉后悔。
但我也不得不感叹一句,时间真是让人既喜爱有讨厌的东西,活泼而酷。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水,相信大家对我非常熟悉吧。我现在非常痛苦,今天,我想倾诉给大家听。
以前,我清亮见底,整天无忧无虑地生活。我非常快乐,因为这里总是热热闹闹的。孩子们一有空,就来我这儿游戏玩耍,我的“孩子们”(指鱼虾等)也在自由安闲的游来游去。听别人孔子曾经夸奖过我,“水奔流不息,是哺育一切生灵的乳汁,它好象有德行。水没有一定的外形或方或长,流必向下,和顺温柔,它好象有情意。水穿山岩,凿石壁,从无惧色,它好象有志向。万物入水,必能荡涤污垢,它好象善施教化……由此看来,水是真君子啊!”我很佩服孔子的才华,又为自己能被名人称赞而感到自豪。所以,我唱着欢乐的乐曲流向远方。
仙子,这里发生了很大变化。四周搬来了几座工厂,建了不少居民楼。从此,我的一生有了很大转变,工厂天天把废水污水排进我的肚子里。居民也把垃圾往我里面倒。时间久了,我没有以前那么神气活现了。我从清亮见底变成了浑浊不堪,浑身发臭。我的“孩子们”有的在痛苦挣扎,有的相继死去,浮在水面。我好痛苦。不仅如此,人们喝了我,吃了我的“孩子们”,也个个中毒。人们恨死了我。我真是有冤无处伸,也没人理我,我只能生活在痛苦和悲哀中。
人们啊,水很重要,假如你们还在破坏水资源的话,到最后受伤害的还是你们自己呀!
教你写写作: 初三作文(经典版)
Everybody,现在就请放下你手中的活,接着,把你的耳朵拉长点,尽量让它能听清楚。现在允许我用富有情调的男高音来介绍下两位“主角“,啊哼清清喉咙他们就是亚韩稀和珠蓝利小姐。他们将代表我们的星球去地做实验。让我们为他们祈祷,希望这次能成功的完成任务。来,123预备起,鼓掌谢谢!
“喂,亚韩稀,我们为什么要去吖?”
“我哪里晓得他们搞什么,还不是昨天你骂了那安裴拉酋长的女儿,我也是参合了句,被那鸟样的昔南里告状,我靠,他还不是也说过她,讲她那副傲慢样子真讨厌。”
“那他们还搞什么送别会啊?切,真虚假,是要眼看我们走才开心哦?”
“珠蓝利,管他的,反正在这也呆腻了,去外面玩玩也好,是不?”
“可是我怕怕,不过有你在也就好了!”
“对了,记得这两条手链,来,给你一条,要一直带着知道不?”
“恩,记得了!”
吵死拉!要滚了还说这么多废话,坐好,要起飞了,嘿嘿,“一路顺风”哦!
FU注:fu是我独家创建象声词
一道光瞬间出现,又在瞬间消失,他们被带到了地球,相隔两地,他们的一切又重头开始,记忆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