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作文] 作文:命运的话题作文高二700字
我不相信命运,但在这茫茫世界,你,竟与我有关。
什么是陌生人,或是匆匆见过有过一面之缘,或是侃侃而谈一见如故。没有交集。像两条无限接近却总不相交的两条直线。或许只差一句问候,谁又都不先开口。
或许你不知道,你现在的每一步都在决定着你的未来。它一点一点的悄然变化,直至变成你未来的必经之路。这与你息息相关,你是你世界的主宰,别人只是匆匆路过。你是唯一,你是王者。
我们或许过多的抛弃了什么,致失去了什么。你最亲的人都不值得你去依靠,他们只能暂时的扮演你人生中的路标,要知道,未来的路要你自己闯。
不要认为什么都与你无关,而事实正好相反,你眼下的正在做的一切,都与你的未来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你听过蝴蝶效应吗?是指在一个动力系统中,初始条件下微小的变化能带动整个系统的长期的巨大的连锁反应。这是一种混沌现象。蝴蝶在热带轻轻扇动一下翅膀,遥远的国家就可能造成一场飓风。对于这个效应最常见的阐述是:“一只蝴蝶在巴西轻拍翅膀,可以导致一个月后德克萨斯州的一场龙卷风。”虽然不可思议,但你不得不承认这。你相信吗?那就珍惜现在正在做的吧。
我从不会否认某种看似荒唐的结论,因为我暂时还没有理由去证是我的这一猜想。而这,仅仅只是我的猜想。看似简单的东西往往又另一层深意,不要用你的猜想去口头否认别人,你做得远远不如发现这个结论的人付出得多。
生活中的东西往往是你你想不到的,可平平淡淡的是生活吗,走着别人的设定过着别人的生活,这就是你所希望的生活吗。生活就是逢场做戏,你的反应力与思维跳跃力才事是你在这场比赛中脱颖而出的关键点。
生活是一个舞台,而你是主角。所有的掌声为你喝彩,所有的烟花为你绽放,所有的礼炮因你而奏响!这一点毋庸置疑,而生活,因你释放异彩。
当你身披王者之气,踏过荆棘之路,无畏的走向终点,你是胜利者,所有人都为你加冕。
毫无疑问,You are the king,你是王,I always believe it。这一点,我始终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