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推荐: 季节初中作文700字
一个人走在街上,路过凋零的四季。当所有的繁华都化成灰烬,那些看似已经上了年纪的事,象画布一样铺天盖地的堆积在氤氧的空气里,久久不散。
“人生如戏,人却不能像演员一样一颦一笑演绎出整个生活的漏洞和时代的变迁,明知道自己在演戏,却不能生活在戏里,幻想自己是灰姑娘会遇到白马王子。可是世界上又多少个灰姑娘,又有多少个白马王子。”在桃花灿烂纷飞的季节,她说了这样的一句话,几个月后,她就走了,化作了天堂鸟。
他寄来的照片有些花白,似乎相机出的状况,里面的她笑魇如花的站在小桥上,细雨淋湿了她的衣服,她的发。青转青瓦当背景,杨柳当点缀,仍饰不了脸上的苍白且无力。
“花落烛残,寂寞人变老,红砖青瓦,伊人梦未休,拂朱窗,亘古泪,魂牵离殇。”曾经的我不懂这些字的拼凑会营造出一种怎样的意境,只觉得,那些句子有些缠绵,也有些惆怅,她写的大多都有这种感觉。
就像李煜写的那样“问君能有几多愁”愁大概没有吧,有些惆罢了。
她是班里一个成绩很差的学生,复习了无数次的题目都会忘的一干二净,成绩也像她的身体一样,似乎一旦摔倒就很难站起来。在莲花乱颤的季节,高二会一直上课,即使柏油都被晒化,她在班里的名次是第五名,且不究是不是倒数的,一次离下课还有十分钟的迟到,老师讲了一大堆一言,还不忘添一句“我要是你就死自杀过了”她说好,跑到顶楼,像蝴蝶一样,摇曳,飘落了。
她的死像古老的法老诅咒一样弥漫在那所重点中学里。
下落的一瞬间她狰狞的笑着,就像当年她的母亲一样,一样的高度,一样的情节,不同的人。
所谓的雨季就是眼圈潮湿的吧!
就是心灵需要雨水的吧!
当所有的繁华都化为灰烬,是否能从里面挑处罚童年?那一首牧笛音也随风逝去。
他爸爸是个商业大亨,达到连方程式都不懂的她也能进重点,重点是所谓的魔鬼三角区,有的人是幸运的,逃了出来,蜕变成更加完美的人。但大多人都如残叶一样,无息的落入大海,连心灵都不忘摧残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