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写作精选 高二优秀作文
这套书给我带来了极大的快乐,使我享受书中生动有趣的故事情节的同时,教我如何做一个时常快乐的人、有远大理想的人、品德高尚的人、被人喜爱的人。并且积累了许多好词佳句。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我想像这样好的书读多了,写起作文来,还会犯愁吗?唐代诗人杜甫小时候读书,反复朗读品味,非把书读熟读透不可,后来才写出那么多优美的诗歌。我想如果我能像他一样用心读书,也一定会写出许许多多的佳作,那才是最大的快乐。
生物杨在初一初二可是个风云人物,非常受老师和学生的喜爱。生物杨脸上总有一种亲切的笑容,让人情不自禁地把想法都告诉他。生物杨从不拖堂,每逢节假日,大考小考,都会给我们买棒棒糖。家长会的时候,也不公布排名。
其三,我认为要当班长必须具备一定能力,我对自己能力很肯定,请相信我这么说,不是自傲,是自信。我相信我有统领全局的能力,我的勇气才干。我会带领我们班走出一条有特色的道路,创出一个有特色的五(2)班。高举民主作风的旗帜,彻彻底底当一个平民班长,放手发动群众,鼓励大家参政,大胆提意见,我要采纳好的见解,并且还要保持班干进行性,调动班委成员积极性,扬长避短,让我们的班级成为民主竞争勤奋向上的优秀班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