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参考: 她初一作文
她,今年13岁,已是一个大孩子了。长长的身体,短短的头发,浓浓的眉毛,圆圆的嘴巴。对了,鼻子上还架着一副大大的眼镜,同学们都叫她“四眼妹”,活像一个小博士。
别看她戴上那副眼镜显得文质彬彬的样子,其实她厉害着呢!
她的性格非常外向,人特别凶悍,胆儿也特别大。她尤其看不惯男孩子欺负女同胞。每当她看到男生欺负女生时,她就会挺身而出。瞧,詹单又欺负黄正苹了,她怒气冲冲地跨过去,一只大手狠狠地落在了詹单的肩膀上,并励声喝道:“不许欺负她!”,她这一吼,吓得詹单夹着尾巴一溜烟似的逃跑了。
在班上数她的声音最大了。她要是在教室里尖叫一声呀,全班同学都会被吓一大跳的。记得有一天早自习时,她正在做作业,她的同桌因为说话影响了她,把她惹生气了,她扯着嗓门大吼了一声,坐在她前面的李小艳手中的笔被一下子吓落到了地上,全班顿时鸦雀无声……
虽然她很凶,但却是个很讲信用的人。
那是一个赶场天,她去买白菜,但没有零钱,卖菜的老板也没有零钱,她称了白菜就对老板说:“阿姨,我去那边买肉以后换零钱给你行吗?”老板看她一副博士眼镜的样子,就相信了她。
于是她就飞快地跑到肉市去,东挑西选,好半天才买好了肉。粗心大意的她买好肉就往家里赶,竟然忘记了没付买白菜的钱。卖白菜的老板见她一去不复返,便低头自言自语地说:“看来人不可貌相,今天我算是被这个小丫头给骗了……”老板话音刚落,突然传来了一阵急促的脚步声,抬头一看—她来了,只见她三步并作两跑到老板面前,气喘吁吁地说:“阿姨,实在对不起,我忘了给你钱了,现在我把钱给你。”也许是因为刚才老板自言自语的话吧,老板的脸顿时红得跟苹果似的,连声说“没关系,没关系……”
你看我,真是粗心,说了半天,居然忘了告诉大家她是谁了。她就是我,一个胖胖的而又可爱的小女孩—李乐园。
最新写作: 教师节作文初一参考(一篇)
今天是教师节的前一天,我准备做一件小礼物在下一天送给老师。
我先拿出一包别人送给我的小贝壳,用它制作一个小风铃。然后,我去找其他的一些材料:铁丝、丝线……找齐材料后我就动工了。我先用细铁丝弯一个圈。我再拿起彩色丝线往一个贝壳的洞眼中穿丝线。可是,不管我怎么努力,都没有把丝线穿进去。我想怎么办?难道就不穿了。不行,于是我就想了一个办法又一个办法,都被我否定了。后来,我灵机一动用一根针把丝线一点一点地戳进那个小洞。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小洞的另一端终于钻出了一根丝线的头。啊,好了!我立刻用针去把那根线头挑出来。然后,我用手把线拉了出来。我再用同样的方法在那根线上又穿了两个贝壳,一根丝线就穿好了。我又照这个样子又穿了五条。我穿到后来开始觉得有点儿头昏手酸。但是我不放弃,坚持着把这六条丝线穿好了。穿好丝线我就把它们固定好,同时安上挂钩,最后我再装上装饰品进行装饰。做好了小风铃,我看了又看,觉得还少了一点什么。噢,在上面再装上一朵小花让它变得更加美丽。好了现在全部做好了,我越看越觉得好看,心想老师看到了一定也会满意的。
接着我用新学到的勾针技术,勾一件毛线衣。我拿出毛线先勾了一个头,然后我用锁针编了一长条,然后用短针打好再编出来。我编了一点,扎一个洞眼。我就这样编一点扎一个洞眼编了一大半,我放手去编帽子。我在编帽子的时候碰到了问题一连几次我都没有勾成。我不灰心,继续勾织。后来,终于被我勾出来了。我在衣服上缝上珠子当扣子,挂上流苏作装饰品。然后,我做了一个小娃娃,把衣服给它穿上,帽子戴在头上。一切装扮好了,我看到这个小孩确实漂亮。接着我写了一封信,信上写了我对老师的祝福的语言。
下一天,我拿到学校放到了老师的桌子上。我想这是我给老师的一点节日的心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