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精选 初一叙事作文:“捕鱼”游戏
一次体育课,体育老师把我们带到操场上,他说今天的体育课主要是玩游戏,大家瞬间七嘴八舌猜测起来:有的说是123木头人;有的说是老鹰捉小鸡;还有的说是你跑我追……最后老师告诉我们是“捕鱼”游戏。
这是一个新游戏,在我们的疑惑中老师宣布了游戏规则:先选一个人当“网”,其余的人都当“鱼”,选一个固定的区域当做“池塘”,鱼儿们在水中游,那张大网在水里晃来晃去,进行捕鱼,如果鱼被网捕到,它就要变成网,以此类推,不断地把“小鱼们”织成“大网”,当然,网跟鱼都不能超限,谁超限谁就淘汰。
刚听完,我们一个个都想跃跃欲试了,老师也看出了我们的心思,快速画好了两个“池塘”,给我们分成了男生组和女生组,游戏就在我们的欢声笑语中开始了。
最初的“网”肯定是选跑步最快的同学啦!我们这些“小鱼们”好有压力,生怕被“网”捕到,一个个也都跑得飞快,“网”也不甘示弱,一个箭步就冲了上去,没几分钟,就抓到了两条“小鱼”,“网”变大了一些,“小鱼们”就更加危险了,果不其然,很快的又抓上了四条“小鱼”,“网”又变大了许多,可接下来出乎意料,“网”一跑起来就破了,原来是因为它没有向一个方向跑,所以“网”就被扯破了,很快地“网”就发现不对劲,他们团结一致向一个方向“捕”了,没过一会儿剩下的小鱼就都沦陷了。男生队也没有撑多久,最后“网”也胜利了。
我觉得“捕鱼”的游戏真是太好玩了,而且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还感受到了“团结就是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