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推荐: 走进初二作文季度范文精选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里,我呱呱落地,向着温暖的母体眨眨眼睛不说离愁,对陌生的世界发出第一声赞叹。
岁月无声,时光匆匆,不只不觉中我已度过了16个春秋。16年的时间不算长,可我真的从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小婴儿出落成了一名浸润着书香的少女;16年的脚步不算多,可我真的从粉色的摇篮里走进了中学的课堂。是的,我16岁了,青春的活力充斥着每一个细胞,伴随我走进花季。
走进花季,我将拥抱阳光,让阳光停留在我的脸上。它将惊讶于我的年轻,智慧之花正含苞欲放。
走进花季,我将品味月色,让月色温柔地打开我的心窗。它将点亮我心房中的银,与烛光一起为我留下永恒的明亮。
走进花季,我将亲近星河,让星河慢慢流入我缤纷的梦乡。它将闪烁在我的笔尖,跳跃在轻盈的纸上。
走进花季,我会让青春尽情释放,朝阳的气息甜甜地融化在心头,驱走夜里的黑暗,一个人体味自立的欢畅。
走进花季,我会尝试叩问只是的殿堂,翻开厚重的古典著作,陶醉于千年不敬的墨香,静静解读先人的理想。
走进花季,我会奔跑在空旷的田径场上,挥洒汗水,激情洋溢在运动的欢快之都,期盼为奥运接棒。
……
走进花季,我有太多希望,健康的身心会支持我去实现,慈爱的师长会一直鼓励我向上。我渴望夏的启迪,秋的积累,冬的奋斗,春的怒放!我将静静的思考,把心绪化为优美的母语,写满日记的最后一页。
走进花季,我将展现新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