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这件衣服要不要啊?”妈妈问道“随便随便,都可以,我感觉小了。”一边收拾着衣柜中的衣物,一边聊着天,一个小时过去了。
“咦!你看这张手帕,这是你小时候用了好久的。”我妈妈很惊讶的叫了一声,我的目光也转移到她那里去,我看着那张手帕,没有一点印象。“这是我用的吗?”我很纳闷这是什么,“对啊,你小时候特别喜欢这张手帕,抱着它睡觉,都已经破烂不堪了,我说要扔了,你死活都不让我扔,差点都哭出来了,那个时候的你啊,真的是太可爱......”我妈妈津津有味的讲起了我小时候的很多事情,我静静听着,没有说话,故事讲完了,我稳了妈妈一句话:“妈妈,你怎么还记得这么多啊?”“那当然了,我是你妈妈啊!你看你小时候多可爱,现在都不听话了。”
我转过头去继续收拾我的房间,没有应答妈妈,但是眼睛已经湿润,妈妈的爱,不是伟大,而是平凡而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