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暑假很快过去了,迎来了紧张的学习。
9月1日这天,我来到了新的学校,虽然还没有装修好,但我还是觉得像装修好了那么漂亮,那么宽阔。给我留下的第一印象,就是太漂亮了!
我到校后,就认识了新同学和新老师,排好座位,我们就到广场去听校长讲话了,给一年级的小朋友戴上鲜艳的花朵。
先是校长讲话,他讲了没多久我就感到头晕晕的。眼睛里有斑斑点点的东西围着眼睛在转。这时,我立刻蹲了下来,闭上眼睛。我感觉到身体里的水珠不断的往外冒。因为太闷了,我从来也没有这样难受过。而且是在开学的第一天,我就这样。
校长的话我也没听。到了给一年级的小朋友戴花的时候了,我站了起来,头摇了摇,觉得浑身不自在,但我还是坚持了下去。戴完红花,我回到了队伍里。老师突然看到了我嘴唇发白,脸色也不怎么好看,就把我带回了教室里,让我休息一下。到了吃饭的时候才把我叫去吃饭。
哎,真是难忘的一天。我一定要好好锻炼身体,决不让我生病。做一个健康的我!
第一天,我就是这样过的。
俗话说题目:初一初二满街走。我和妈妈初二的时候到姥姥家拜年。晚上发完压岁钱便吃起了丰盛的晚饭。见一道道五颜六色的佳肴端上来,我忍不住咽了口水。可是饭菜虽丰盛,每盘的量少了许多。这是为什么呢?我带着这个大问号吃完了饭,收拾碗筷时,我跑进厨房,疑惑的问姥姥题目:姥姥今年你买的菜不够么?为什么每盘菜那么少呢?姥姥笑眯眯地对我说题目:你还不知道吧,现在社会流行光盘,所谓的光盘,就是吃饭时把盘子吃干净,剩下的只是光盘。再说这是社会的流行,我们应该跟进流行的脚步进行光盘行动。噢,原来是这样啊!
我想这一届奥运会,我国健儿勇于拼搏,为国争光,金牌总数首次超过美国,为各国之首。国旗一次次升起,国歌一次次奏响!它们蕴藏着好几年的梦想、泪水和努力啊!20xx年奥运会,体现了绿色奥运,人文奥运,科技奥运的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