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精选 初二叙事作文:运动会
“这次成功,不代表下次成功;这次失败,也不代表下次失败。我们可以接受失败,但永远都不选择失败,加油618,必胜!”这句话来自于我给班级写的加油稿,这一周我们学校开了运动会,但名次不怎么好,不过我们可努力了。
25日上午,课上到一半,一群人被叫走,去参加运动会了,留在教室内的同学内心也是忐忑不安,不知道他们发挥怎么样。终于人都回来了,大家连忙围上去寻问“战况”,运动员们纷纷表示发挥得还不错,就等下午的比赛了,大家都紧张了起来,不知道这次我们班能拿到第几名。
好不容易熬过了中午,下午的田径比赛即将开始。在发令枪响之后,运动员们就像离弦的箭一般冲了出去……在一轮轮过后,终于轮到我们班了。首先上场参赛的是陆江涛和高豪强,他们参加的是男子100米,最终高豪强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接着200米比赛开始,我们班两名队员也有一名进入了决赛。接下来是我们班女生的比赛了,可惜女生整体实力不强,没能取得奖牌,但是看得出大家都非常努力了。一天的比赛也很快结束了,还有明天的比赛,我们还有秘密武器呢,相信明天的比赛一定会更精彩!
经过一晚上休整,26日的比赛我们信心满满。这一天重中之重是两个长跑项目,400米和800米。在比赛之前得知我们的大将戴宇涵由于生理原因不能参赛了,大家都开始担心起来。再经过低年级再到高年级的比拼之后,轮到我们六年级的比赛了。男子800米比赛中,高寒轲从一开始表现平平,我们在看台上一个劲地呐喊加油,他竟然在最后一圈的时候发力了,他加速超过了一个又一个,我们也越喊越起劲,不远处,我们的金老师挥舞着双手,双腿一直在那儿乱跺,嘴里高喊着加油,看见老师都放下了往日严肃的形象,卖力鼓劲,我们喊得更疯狂了……终于高寒轲不负众望,终于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延续了他的不败传说。接下来的女子800米比赛,轮到陈怡上场了,虽说是个女生,却不让须眉地拿了第五名。
运动会终于落下帷幕,我们班最终获得了第四名的成绩,也算给我们的小学运动会生涯划下了完美的句号,我为我们618感到骄傲,为我们的运动员感到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