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幼时期,我迷上了一种游戏,也正是因为这种游戏,才让我认识了她
可能有人会说,网络的世界都是虚假的,千万不能轻易相信,但是,我却并不这样认为,只要彼此用真诚、善良去对待,我们仍能找到值得信赖的知己。
虽然,我没有见过她;虽然,她只是我游戏里的玩伴,但是,和她相处了这么久,我知道她是一个活泼、乐观的人,她总能给我带来惊喜。无论我遇到什么困难,都会向她求助,她就像是我的以为导师,引导者我前进。
我曾问过她这样一个问题:什么才是真正的友谊?她说,友谊不是经常挂在嘴边的,而是在对方需要帮助的时候伸出援手。难道,我们不就是这样吗?
每次考试考砸时,她总会给我一个拥抱,别放在心上,下次努力点,一定能考好!她总是会这么安慰我;每当我被朋友欺负时,她总会开玩笑说,你还有我啊!我永远会陪在你的身边;每当我和父母闹别扭时,她总会默默听我发牢骚,劝我要多多体谅父母
她,就是我心灵的休息所。
我们之间无话不谈,她永远是我最忠诚的听众,她总是以一种乐观、开朗的心态来面对生活,任何时候见到她,都是一副天塌下来有我顶着的精神,她总是无怨无悔的帮助着我。
虽然偶尔闹闹小脾气,但是我们之间的友谊就像铜墙铁壁,无论怎样都不会被打倒。
因为游戏,我认识了她。我狠高兴认识她,或许她也很高兴认识我,不为别的,只为我们这两颗真诚对待他人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