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推荐: 高中寒假日记精选
我随手翻开以前的日记本,那已经有厚厚的一叠了。一页一页地翻开日记,一本一本随着故事发展而牵动着自己的心情,转眼间,时间已经过去了好久。
这个日记中大部分是些与生活中的琐事,现在想想,甚觉温馨。不由回想起一些快乐的事,嘴角不知何时漾起了甜蜜的笑。
再打开另外一个本子,里面记载着我的心情。看着以往的日记,我的心情仿若坐过山车般时高时低,不禁为当初那个年少无知的自己感到无奈,却又有点向往那个无忧无虑的日子。
世间何物催人老,半是鸡鸣半马蹄!
我随手放下日记,心里好像也放下了什么。对明天,对生活,我充满了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