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随着时光老人的步伐,来到了20xx年的母校——昆吾小学。
走进大门,你只需说要去哪里,然后闭眼一秒钟,再睁开眼睛,就到了你想要去的地方了,假如你办完事情就再闭上眼睛一秒钟,再睁开时就又来到了原来的位置。
走进教室,教室里的桌子看上去没有什么不同,可是当你仔细再看时,就会发现桌面下有一个抽屉,拉开抽屉就会发现一台电脑,遇到不会的问题,就可以查看电脑。但考试时电脑就会自动关闭。而且黑板也很高级,只要老师说到重点的时候,黑板就会自动出现这些重点内容。
学校的操场是最特别的,体育课是全体学生一块上的,每当是体育课的时候,整个学校都会变成操场,那里有跆拳道馆、田径场、足球场——在哪里,同学们可以尽情地锻炼、玩耍,体育课后,学校又恢复了原样。
这就是我们未来的学校,这里超级智能、设备齐全、欢歌笑语,欢迎各位参观我美丽的母校!
在东胜区恰特影剧院附近有一所学校——八完小。这所学校一年四季景色优美。
春天,万物复苏。春姑娘走进校园,吹绿了树叶,吹来了燕子。四季常青的松柏,见了春姑娘显得更加茂盛。这里的春天焕然一新。
夏天,我的校园绿树成荫,夏王子穿着华丽的绿衣服奔到操场上,教室里,给校园带来一阵凉爽。芳香的野花,绿油油的草坪,同学们在校园里踢球,做游戏。高兴极了。
秋天,秋公主穿着金黄的裙子来到我们的校园,撒下片片金黄的叶子。同学们像是在地毯上欢蹦乱跳,一阵秋风吹来,仿佛金子闪闪发光,飘飘洒洒。捡几片树叶,同学们做出了各种各样图案的标本。
冬天,一场大雪之后,校园里白茫茫的一片。冬奶奶迈着轻盈的步伐来到我们的校园,一会儿摸摸这个同学的脸,一会儿摸摸那个同学的手。同学们的脸和手都冻得通红,但大家还是很高兴,堆雪人,滚雪球,打雪仗……冬奶奶笑了。
这就是我美丽的校园,四季如画,我爱我的校园!
人类的过度贪婪,地球上宝贵被毫无节制地开采出来。与此同时,生态平衡遭到破坏,环境严重受到污染终于在20xx年的一天,一场前所未有的环保大战,在美丽繁华的世纪中心打响了。
“铃铃铃……”随着一阵急促了电话响声,一位环保博士被吵醒了,这位环保博士就是xx年后的我。我揉了揉惺忪的睡眼,拿起电话,问道:“喂,你好,我是环保博士,有什么事吗?”只听电话传来焦急的声音:“博士,大事不妙了,三只不明怪物正逼近世纪中心,请您马上赶来支援。”“好,我马上到。”挂上电话,我叫上我的机器人助手——卡里克斯,带上我的环保枪,骑上光速摩托,奔赴世纪中心。
到了现场眼前的一切把我惊呆了:“好几栋摩天大楼已断成几截人们惊慌失措,发疯似地乱跑,地上还有几堆冒着泡泡、发着恶臭的毒液。一座美丽繁华的城市,就在这些怪物的脚下,顷刻间变成了破烂不堪的废墟了。
“看,博士!怪物在那边。”顺着卡里克斯所指的方向,我看见了三只面目可怕的巨型怪物。“左边的是沿受污染最严重的金海岸的章鱼,右边是垃圾山上的巨头苍蝇,中间是潮湿阴暗中的蟑螂。”卡里克斯分析着它们的资料,“这些怪物体形之所以巨大,主要是因为地球环境受到严重污染,它们的基因受到改变,因而错误进化成巨型怪物。”
听了卡里克斯的话,我感到事情十分严重。我马上下达命令:“卡里克斯,准备战斗!”我朝着怪物大声喊:“住手,怪物!”正在破坏的怪物看了看我,讲了一大通让人听不懂的话,卡里克斯启动了翻译功能,说:“你是谁,不想死的,马上滚蛋。”听到这些不可一世的家伙的狂妄话语,我火冒三丈,举起环保枪,瞄准巨头苍蝇,猛射一枪,这死苍蝇便化为一股浓烟,消失了。我的环保枪里含有高温杀虫药剂,它还不明白怎么一回事,便惨死在我的枪下了。
3月26日春游过后,我对“熄灯一小时”的活动产生了兴趣。一回到家,就向亲戚朋友倡议了这项活动,大家听了我的提议后,表示也要帮着我告诉另外的人,让关上电灯、电视,点上蜡烛,和家人一起来一场“烛光晚宴”,这样不但开心的过了生日,还完成了“熄灯一小时”的任务,真是十全十美。
28日晚,送走了参加生日会的同学们。当我正要坐电梯上楼时,看见电梯门口的墙上被轻轻的写上了“熄灯吧!”三个字,走进电梯,又看见电梯门上有一点点胶粘的痕迹,仔细一看,地上有一张纸条,上面写着“地球是我的宝贝,宝贝需要我们爱护它。”虽然我不知道是谁写的,单我却别他的行为深深地感动了。
回到家里,妈妈立即就招呼我到阳台上。我往下一看,呀!我们学校不愧是个环保学校,所有的灯都被关上了,只有校门口有一点点微弱的灯光,我想:那一定是传达室的阿伯在看守着学校。
我摩拳擦掌的进了客厅,想着:超过学校!一声下令,“一盏灯也不留”。爸爸妈妈和外婆立即关上灯,拔掉了所有的插头。妈妈也准备好了蜡烛,点上了火,就这样,一场快乐的“烛光晚宴”就开始了。
看到同伙死了,章鱼发怒了。我举起环保枪,向章鱼开了一枪。本以为它会像巨头苍蝇一样化为浓烟,没想到这怪物竟然没有一点儿事。这时,章鱼怪大笑:“我的身上有着千万种化学毒药,这都拜你们人类所赐,如今你这小小杀虫剂,能奈我何?”这怪物还真精明,知道环保枪里有杀虫药剂。它开始向我进攻,卡里克斯为我设置了一道保护屏障,章鱼喷了一股融酸性很强的毒液,卡里克斯被喷到了。别担心,卡里克斯全身是用特殊的铝材料做成的,不会被融化。卡里克斯发出了2800万伏生物电波,活活将章鱼怪给电熟了,原来这家伙怕电啊。
只剩下蟑螂怪了,只听蟑螂先是发出尖锐刺耳的噪音,有突出紫色刺鼻的气体。我被吵得头晕脑胀,闻到刺鼻的气体,我浑身乏力,软在了地上。蟑螂轻蔑地说:“你们人类真是制造噪音的天才啊,这就是人类的杰作,好受吧,哦,对了。这些气体就是你们人类排放的化学有害气体,这样滋味很棒吧?”说完,蟑螂怪哈哈大笑。卡里克斯向蟑螂怪物射出能量炮被这家伙给躲开了,发出生物电波又让这怪物躲开了。眼看着卡里克斯困难地与蟑螂做斗争,能量快耗尽了。在这危险时刻,我费尽所有力气,举起环保枪,向蟑螂怪射去。35sk.35作文噪音没有了,紫色毒气也消失了,蟑螂怪终于死了,我欣慰地笑了笑,便失去了知觉……
等我醒来,发现自己已经在医院的病房内。我反复地思索这:“怪物之所以会出现,主要是因为人类破坏地球环境,造成这场大灾难,如果不制止人类的疯狂行径,那么下一个灭绝的将是人类。”想到这里,我感到了一种前所未有的危险性。
出院后,我在世纪中心,向全世界发出呼吁:保护地球,保护环境。相信这次灾难所付出的惨痛代价,已经唤醒人类那颗沉睡已久的良心,他们也应该明白了这样一个道理:保护地球环境,是人类生存的唯一途径。
也许,真正的战斗才刚开始……
地球是我们人类的家园,也是人类的母亲。我们依赖它,探索它。这个蔚蓝色的星球多么美丽,但我们要知道:地球只有一个!
遗憾的是,许多人对于这个浅显易懂的道理却视而不见,继续为所欲为,妄顾地球家园的安危。环境科学家曲格平曾经说过这样一句话:“唯有变革,才能拯救人类的命运,也唯有变革,才能使我们的子孙后代世世代代生存下去。”里面的“变革”就是指环保。说得很对,所以如今有许多人拿着标语在街上喊空口号,却没有见过多的行动。难道这样污染就会好转吗?不!
看,我们城市里的河流的河水发黑发臭;排成长龙的汽车放出大量的废气;成片的绿地变成“石屎森林”;那清脆的鸟叫声消失得无影无踪。如果再这样下去,中国将继续贫乏水资源,空气将变得愈来愈浑浊,本世纪将有10%的鸟类物种消失。上述的事情,我们人类是罪魁祸首!
人人皆知:树木能吸收二氧化碳,排放氧气,净化空气,是我们人类生存的必要的条件。但是有一些人为了金钱去乱砍滥伐树木,造成了过度的水土流失,使大地的植被受到严重的破坏,绿洲和城市也荒漠化,我们人类的生存受到了威胁。就我们平时用的一次性筷子,每天都要耗费数十亩的森林,在那些人眼中,树木除了可以做家具和建筑材料外,似乎没有任何价值。
我们是正在上学的小孩,与此同时,我们也一点一点的随着时间的推移成长着。然而,成长又有什么样子的滋味呢?这还要一步一步的寻找。
按我们正在成长的小孩来说,成长的滋味就是酸甜苦辣。有时也说不定是什么滋味,总之就是有滋有味!
成长的酸——
成长的路上难免有磕磕绊绊,身上也少不了跌倒留下的痕迹。上一次,我自己磕倒了,腿上流出了血。我疼痛难忍,就哭了出来。回到家,腿上的伤也有一些感染,快要化脓了。我爸爸就赶紧带我去了妈妈的门诊。在清洗伤口的时候,我也是哭哭啼啼的,因为实在是太疼了!
成长的甜——
成长的路上肯定有甜甜小精灵留下的痕迹。我每次在过节的时候,爸爸妈妈就会和我一起吃大餐。特别是圣诞节的时候,我没有说要礼物,但是我把想要的礼物挂在圣诞树上了。而圣诞树提前一天就摆了出来。天真的我以为圣诞老人是让小朋友把想要的礼物写在小纸片上,在挂到圣诞树上就可以了。然后圣诞老人就一家一家的看看小朋友想要什么,然后再去准备。每一次我想要的礼物,圣诞老人都会满足我。直到长大了,才明白圣诞老人就是自己的爸爸妈妈!心里好不甜蜜!
成长的苦——
成长的路上可不是让你当“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小皇帝的,有些事情,你要付出才会得到回报。我从七岁开始学的舞蹈,渐渐的,我已经十二岁了。已经学了五年舞蹈的我,也体会到了艰辛和辛苦。可总是少努力一点点,就会进步一点点。我也通过学舞蹈,明白了成长不是安排好的电视剧。还需要努努力力的做好成长的每一步!
成长的辣——
成长的辣就是在时时刻刻的对你敲响警钟。我记得我在上小学的时候得了阑尾炎,最后做了手术。我也记不清到底是几年级了。但我依然清晰的记着我是怎样患上阑尾炎的,就是因为夏天吃了太多的雪糕!而且那天晚上没有把肚子疼当作一回事,还吃了几块西瓜,这就酿成了大错。最终还是做了手术。
成长,不仅仅是让你长大的一个过程,更是对你未来的一个敲响警钟的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