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收藏】 初三写人文章:我
我,是个假小子。做事情时想着玩,玩时又老担心未完成的事情,老妈老爸都被我弄成脑震荡了。
我,是个粗心的人,考试是我最头疼的,卷子发下来,“咔咔”几个“×”足以让我崩溃,我不是担心这个,而且担心老妈说的话:“罚你一礼拜不许玩!”
上课了,我不开小差,但一下课,我就跑去沙坑里玩,上课了,我不回去,老师来了,我还不回去,想尽办法躲着,不管三七二十一,垃圾筒后面我也去过。午睡也使我脑袋爆炸,往往我都会带上一些好玩的,要不就和同学聊天,要不就一人玩。星期五晚,我最喜欢,一回到家扔了书包就和朋友去小区对面的那棵无人看管的果树下偷果子,保安来了我们也不怕,把采来的东西放进袋子,保安问起来,我们就说:“我们在看风景。”
晚上的睡觉也使我觉得无聊,我偷偷地跑出去看电视,老妈来了我就装作喝水。
我,朋友超级多。朋友向我讨钱,我会说:“成!答应你!”
他们都说:“看书看多了,语文会好的!”可我不这么认为,看书有什么用呢?我不看,作文,不照样成范文,语文,不照样得第一吗?然而,老妈可不这么认为,我不看书,她就烦我,我越是不答应,她越是唠叨,唾沫星子溅我一身!我在无计可施之下,无奈的点点头,但我可不那么笨,我拿起一本漫画,夹在文字书里面,老妈来了,我就翻个几页文字,装模作样的看书,你还别说,嘿,这计策还真管用哩!
在老妈老爸朋友的眼中,我是个“乖乖女”,但在我朋友的眼中,我宁愿当假小子也不愿当“乖乖女”,我宁愿自由快乐地过一生,也不愿装样子过难受的时光,所以,我还是假小子,我可不愿当“双面胶”。
我呢!是班里的“母老虎”,我的同桌被我揍过好多次,那一回,我刚要打他,他就神不知鬼不觉的溜走了,结果,他溜到了厕所,而且,溜进了女厕所……
作文收藏: 我的老师高中作文(篇四)
人人都说:“世界上只有母亲好,我觉的世界还有老师好。”如果说,是父母教会了我们迈出人生的第一步,那么是老师教会了我们迈上人生的第一个台阶。
是她,把我们从懵懂带入成熟;是她,让我们从无知变得学有所长;也是她,带领我们看到天有多高,还有多深,梦想—可有多大!
林老师,我要把你比作园丁。因为是您的孜孜浇灌,让我们能够茁壮成长,因为是您的精心呵护,让我们免受暴风雨的摧残;因为是您不分春夏秋冬,给我们带来养分,让我们对驱散对无知的恐惧。
林老师,我要把你比作灵魂的工程师。因为是您,让我们学会对人宽容,与人为善;因为是您,让我们明白失败乃成功之母;因为是您,让我们明白人生需要勇气、耐心、毅力;因为是您,教会我们如何驱起贪婪、无知、恐惧、暴力;也因为是您,让我们如何去爱!
林老师,我要把您比作慈祥的母亲。因为是您,带每一个学生当成自己的孩子。奉献您无私的爱;因为是您,在我们受到挫折时给我们鼓励,在我们得到荣誉时陪我们一起欢呼和兴奋;因为是您,一次次地对我们嘘寒问暖,照顾得无微不至。
林老师,我还要把您比作燃烧的蜡烛。因为是您,带我们进入知识的海洋,无论语文、数学、英语、音乐、美术、科学……您都在前方照亮我们攀爬的踩脚点和抓手点;因为是您,毫无保留地把自己得一切知识奉献给我们,燃烧自己照亮别人;因为是您,总以您的光明指引我们前进的道路,让我们从不迷失方向。
林老师我要感谢您,感谢您给予我知识,让我不致在黑暗中迷路;感谢您教会我用大脑和双手去创造,让我得以实现人生的自我价值;教诲、见识、知识想象,教会我如何去营造一生!人世间,有成诚不限,。记忆中有繁星点点,生命里,绿色永不干枯。面对这一切,我有千言万语。老师您是蜡烛,用汗水把自己的青春点燃;老师您是诗人,用粉笔表达人类最真挚的情感;老师,您是人类益智的传播者,终身辛勤地诲人不倦。雄鹰在蓝天飞翔,却永远飞不出您的视线,;无论我走远,都永远走不出您的心田。老师,您辛勤培育,花朵绽开着笑脸,不久将来,您将收获一个灿烂,一个春天。
老师,今天是您的节日,我在这里说声:“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