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作文] 作文:在我的成长道路上作文初二写作范例
每一个人的成长道路上,都有着自己不同的经历,从小到大的我们,有着永远都抹不去的回忆,美丽而又快乐,难过而又心酸…
小时候的我们,单纯而又天真,无忧无虑,长大后的我们,有了小心机,不再单纯,学习竞争,比赛竞争……也许吧,这些的事只是小事,但在我的心目中,却是永远都抹不掉的…
八年级的拔河比赛,让我们让我们长大一次,那是快乐的…
当我们的体育老师说,要拔河比赛时,我们有点兴奋,我也有点紧张,万一没有取得好成绩,那就坏了,曹老师首先就挑了张梦雨这个大个子,那时我们班正实行加分政策,每一个人都想去参加,但有些人太瘦小了,老师直接省略,我就浑水摸鱼参加进去了。
真正到了这一天,我们是很紧张的,每一个人都拼尽全力,想为我们班取得好成绩,我们的努力,最终换来的是值得我们快乐,成长的好成绩。
冯老师说,这次的比赛,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值得祝贺,等到你们长大了,回想起你们曾经一起挥洒的汗水,曾经一起的快乐,长大后的你们也会觉得很快乐……
的确,现在的我想到这个事,觉得很自豪,很骄傲,在我的成长道路上,这个事情会深深的刻在我的脑海里。
每一个人的成长道路都不相同,却又相同,都有着快乐,挫折,难过,但他们会让你们变得更加成熟,更加的不同于其他人,请不要忽视成长道路上所发生的小事,也许在你长大以后回想起这些事时,嘴角会挂上一抹很少出现的,温暖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