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多姿多彩、五彩斑斓。我们生存在这个大世界里,有欢笑,有泪水,但最后欢笑与泪水都会融入世界,一个五味杂陈的世界。
我眼中的世界是甜的。六年级时的那次羽毛球比赛的选拔,总分7分,我先被对手打到5:0,随后又7:5反超,最终赢得比赛。那时的我,觉得世界是如巧克力般,很甜,很甜……
我眼中的世界是苦的。那些居住在贫困地区的人们,他们每天早出晚归的干活,却仍不得以温饱,仍然穿着破旧的衣物。
我眼中的世界是温情的。看着那些为了我们大家能够平安顺畅的回家,而大年三十还坚守在岗位上的人们——收费站的工作人员、火车站的检票员、高铁上的乘务员。他们不辞辛苦的为大家服务着。
我眼中的世界是充满欢笑的。去参加各种活动,看着那一张张灿烂的笑脸;听着那一声声爽朗的发自内心的笑声。
我眼中的世界是充满泪水的。小学有一次期末考试,我的语文作文离题了,题目要求是写“我对妈妈的爱,我为妈妈所做的”,而粗心大意的我却给写成了“妈妈对我的爱,妈妈为我所做的”,就因为这个,导致我被妈妈骂了一顿,而且总分排名也因此没排好。
我眼中的世界是美丽的。青山绿水,莺啼鹂鸣,万紫千红一片。就像西湖里的荷叶,荷花正在茂盛的时期,有些荷叶像凝在水面上的一个个刷翠绿的盘子;有些刚伸出水面,像羞答答的小姑娘的脸;有些高出水面很多的,就像亭亭玉立的大姑娘。在这碧绿的荷叶中间,长满了粉红色的荷花,有的含苞待放,有的却怒放喷香,看上去都是那么洁净高尚。
世界,我眼中的世界,一个五味杂陈的世界,人类生活的大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