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范文: 中学每周一记篇一
今年的国庆节放了七天假,在这七天里,我看见了很多,也听到了很多,我的收获很大,尽管我只在济宁玩了玩,可也让我长了许多见识。
国庆节那天,我和哥哥姐姐去了新世纪广场、济宁公园、济宁动植园,又去了百花公园和儿童乐园,到处都充满了节日的喜庆气氛。
在新世纪广场的正前方,人们为了庆祝国庆,用鲜花摆出了“庆祝国在五十九周年”的字样,在鲜花的衬托下,这几个大字特别引人注目,人们纷纷在这里留影,到处充满了欢乐的气氛。在百花公园, 人们用盆景摆出了一个大大的孔雀开屏的图案,从很远的地方都可以看到,还有用盆景摆出的孔子讲学的场面,远远看去,就像真的一样,还有音乐喷泉,随着音乐的节奏,喷出各种花样,我最喜欢中 间那个直冲云霄的水注,它好像在水下酝酿了许久,然后突然向空中发射,看上去就像一股白烟,特别壮观。在公园和动植园,人们为了迎国庆也都装饰一新,留下了许多美丽的景色,让人留恋忘返。
今年的国庆让我大开眼界,欢乐的人们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日记范本] 高中每周一记(篇七)
在体育课的时候,我们踢了一节课的足球!我们踢得非常爽,简直无法比喻。这是我们上五年级以来第一次痛快的踢球,每个人都很兴奋。
我和荆培坤还有朱建玮去搬书了,在下楼梯的时候,我们发现足球赛已经开始了,我们欢呼着快速的跑了下去,速速支援,我们竟然发现陈俊哲和老师还有王鹏宇一伙,他们三个对战我们一群啊!我要让他们知道我们的厉害,只是比赛的标准了,是不把我们放到眼里吗?可不要小瞧我们五年级五班呀!
比赛正式开始了,就在抢球的时候,我和陈俊哲撞到了一块,然后老师就让我们自己踢,第一次,我们分好帮了,朱建玮却找几个人捣乱我们,真不知道他们是怎样想的,想好好踢球就加入进来,没有必要这样没有标准的来捣乱,还好这样的状况很快就过去了。第二次,世界终于太平了。没有一个人捣乱,(除了一个人——华夏杨)我们分好帮,我、朱建玮、荆培坤、陈俊哲、卢梓冉一组,其他的人一组。我们可是强强联手,打不败的,来吧!
我们踢了好一会,一直分不出胜负,在踢足球这项活动中,我和卢梓冉已经合作过很多次了,可以说我们的动作和眼神都会让对方明白我们想要做的事情,果不然我终于抢到球了,我带着球,就准备射门,一路杀开,一直往前冲,结果我轻轻一踢,哦,进了,好像是金泽宇没有守的缘故吧!该他们发球了,他们开了一个大脚,被陈俊哲抢到了,陈俊哲一不留神,华夏杨来了,来给陈俊哲捣乱,就在踢陈俊哲的球,结果,真捣乱成功了!球被别人抢到了!幸好有朱建玮,一个大泡脚,踢到荆培坤的脚下,荆培坤也要射门了,可是踢歪了,没进!就差一点点了。很精彩的“抢战”让我们踢得不亦乐乎,我们紧跟球的步伐,真的很过瘾。
我们正在疯踢中,结果可想而知,下课铃响了,我们玩了一会儿点球,就快速奔跑去教室了。哈哈!这次踢的真好玩,我们赢了。下次还要踢得比这个还爽的更爽,踢得太棒了太好了,看来我们的技术也在长进,感觉踢球真的很有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