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借鉴] 中学每周一记范文
星期三下午上语文课,老师发了一张卷给我们,正式《出师表》的内容。我先做卷的背面,正做得厌闷,眼前飘下来了一份答案,我看了看老师。心想:“抄还是不抄啊,答案为什么会在我的桌面上呢。”我犹豫了,有点像抵不住这种诱惑似的,还是把答案压在书本下面吧。不久雪白而带有黑字的答案却在我的眼前走了,最后一节的英语课到了,老师叫我们背好周二抄的英语作文。过了几分钟,不明而来的背书组长点到我的座位上,我不知道高兴还是伤心,反正又有高兴但又有伤心的感觉。不到几分钟组员纷纷走到我的座位上,一句句的英文字眼迅速的走到我的耳朵里。这一天晚上我到了1点才睡觉。
不知道是我的天资问题还是我的能力问题,数学的能力怎么会这么少呢!在学校里面对着不及格的数学卷,我暗暗地流下了眼泪,心里的觉得有点悲凉。当数学老师评卷时,我的眼泪就不由自主地哭了起来,慢慢地度过了一个难过的下午。
[精选日记] 寒假每周一记初中(篇七)
今天我那里都没去,因为表弟和小姨要来我家。
表弟名字叫蒋浩然,今年1岁,脑袋圆圆的,脸蛋红得像一个又大又圆的苹果,大大的眼睛水汪汪的,弯弯的眉毛长长的,鼻子小小的,嘴巴也小小的,真可爱。他喜欢吃水果,比如“苹果、橘子、西红柿……”。小姨住在柳州的,名字叫蒋柳艳,她是坐高铁来的,过几天又回去了。
今天我很开心,因为表弟和小姨来我家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