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生周记大全。
星星满天飞!
晚上,我突然想起来一件事,就对妈妈说:“妈妈,我做了好的事情是不是要表扬啊?”
妈妈点点头:“那当然了!”
我说:“刚才,你给我默字的时候,读了那么多错字,平舌音和翘舌音、前鼻音和后鼻音都不分,我给你都纠正过来了,你是不是要给我加星啊?”
妈妈说:“那是一定要加星的!如果你不指出来,妈妈还真没觉得自己的拼音学得那么差呢!给你加上3颗星!”
我接着说:“那我默字正确,自己检查也没有错误,一次就完全过关,是不是也要加星呢?”
妈妈说:“对!做作业不仅要讲究速度,而且要保证正确率!也要给你加上3颗星!”
我想了想,又说:“我拔牙很勇敢,打麻针不哭不闹,要加星吗?”
妈妈说:“加!有勇气克服恐惧的心理,表现很出色!我再给你加上3颗星!”
最后,妈妈还说:“你在学校里,和同学们都友好相处,交更多的朋友,我还要给你加星!象许珺尧主动和你交朋友,虽然他比较调皮,以前也吓唬过你;但是学会欣赏每一个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点,我们要取长补短。说不定和他成为好朋友后,你会发现他的很多优点呢!你每多一个好朋友,妈妈就给你加上5颗星!”
我张大了嘴巴,吃惊的说:“哇!5颗星呢!真多呀!这样一来,我今天就得到14颗星了!好多星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