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长的并不漂亮,还略微带胖,站在人群不必须会被人认出来。
一袭长长的头发,额留着平留海,衬托着她那张总是带着笑靥的小脸。
站在走廊倚在廊杆上有着一位男孩,脉脉的双眸看着操场,他的双眼永远是那么的深沉。
她来了,他笑了。他知道每一天这个时候她都会来教师念书,他就这样每一天看着,然后嫣然一笑,笑的是那么的开心,那么的满足。
他和她是上下桌,她叫韩雪。他叫林华。韩雪的成绩很出色,名列前矛。林华成绩平平,但他喜爱写小说,诗歌,散文。他写的文章很好,经常得到老师的表扬。
他是很内向,很喜爱写一些忧伤的文章,伤感的诗歌的羞涩男生。韩雪经常看他写的文章,看着看着会流下泪花。但她还是想看,每当她要看文章时,林华会在她桌上放一盒抽纸,看她拿着纸擦着泪他的心也会莫明的痛,他发现他喜爱上她了。
他会默默的观注她,经常问她一些问题,让她教他,然后会偷偷的看她几眼,内心像滴着蜜般。
韩雪是一个开朗的女孩,经常碰到林华时都会跟他打招呼,他看到她时只是面带微笑,点头走过。韩雪认为他的笑很美,每当看到他的微笑,心里阵阵跳动。
就这样男的一向默默的观望这她,韩雪很喜爱听刘若英的‘很爱很爱你’他也偷偷的听,她在食堂吃饭,他也去食堂吃,就是为了能够看到她,他喜爱着她的一切就像喜爱她一样。
他们就这样一向继续着,一向这样。林华没说喜爱她,甚至一句暗示的话也没说,韩雪也没发现,时刻就这样一天天走过,他是那么的不珍惜。
一天韩雪对林华说:“我要转学了”声音带着忧伤。林华听到这消息时突然说不出话了。有点哽咽的说:“必须要走吗?”她说:“我爸爸要去上海工作,可能不会再回到那里,因此已经帮我办了转学手续,明天就走了”。她说出这话时突然很想哭。林华说了一句:“期望你在那边过的快乐”就脚步慌乱的走了。她看着他的背影想说什么却终究没说出口,只是一向站在那。很久,很久,然后转身泪落。
林华没去送她,也不知道她走的时刻,他的心很痛坐在班级里看着她的座位,早已人去楼空。满脑子都是她的影子。
这时他手机响了,一首刘若英的‘很爱很爱你’那忧伤的弦律响起,是一条消息。
自从她走后,他就把手机来电铃声和消息铃声都换成她喜爱的这首歌。
慢慢地拿出手机,看到是韩雪发来的消息,他的手抖的开锁错了三次才打开。
:你看到这条消息的时候我已在飞往上海的途中了,你知到我跟你说要走的那天吗?看着你离去的背影我本来想跟你说声‘我喜爱你’,呵呵,我知道你也是喜爱我的对吧。你每次问我问题时偷偷看我,我其实早就知道了,你这人把感情藏的很深。你知道吗?其实我一向在等着你跟我说,但是直到我走的那天你也没跟我说出口。。。。。很长的一条信息,就像她的悲伤,很长,很长。
结尾还写着:我到上海开机时期望能看到你的信息,既然你不说,那就发消息给我,期望我能看到‘我喜爱你’四个字。
在阵阵抽畜中看完了消息,泪水落到键盘上,比按的还响亮。
良久,他拿着手机按了五个字:‘期望你幸福’,按下发送。然后再打出四个字:‘我喜爱你’,想了很久,却按了报酬键。随着保存键按下,他的心也凝固了,永远的封存,永远,永远。
一座陌生的城市,女孩从机场出来,她迫不急待的.
打开手机,也是一样的消息提示音。
她高兴的打开消息,她看到了,她笑了,笑的那么凄凉。她想起了他写的一段词:一场故事,两个结局,一种相思,两处闲愁。。。
这一刻他看着她在所在的城市,她看着他来时的方向,同时流下了泪水。
我听人说过,有一对相爱恋人在一齐,就意味世界上又少了两个单身的人。
而又在这么多单身的人中,两人能够在一齐。
那是一种缘分。
而又有多少人知道缘分的不易。
茫茫人海中,我能重福清改到28中读,
而在一开学的时候,就跟你吵,跟你闹,彼此看对方狠不爽。
可这又应验了一句话,打是亲,骂是爱,不打不骂不相爱。
呵呵…
可我不知道我们之间的爱能持续多久。
你不曾发现吗?
我们之间缺少了一份信任。
你对我的信任如普通朋友,我狠难过。
如我妹少敏说的走进忠帝的心里很难。
可我又何尝不是,我走进你的心里也很难。
我们都变了,但我们的变法却不一样。
你变了,变好了。但变的爱哭了,以前的你是那么的坚强。
我也变了,变成了另一个人,变坏了。我的坏不是你造成的,你不必放在心里。
以前的我太傻太傻,我还要感谢那个跟我分手的前女友。是她改变了我。
下学期我就要走了,好舍不得你。
我期望我走的那段时刻里,你在家如果发现有比我对你更好的男生,或你自己爱的人。你就好好珍惜,
我会永远祝福你幸福的。
我真的好爱你。
你知道吗?
你的情绪也直接影响到我的情绪。
我狠在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