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好!我叫刘凌琳,我是实验学校小学五(2)班的学生。我非常开朗,我喜欢游泳、看书、听音乐。我非常荣幸能和你们的学校组织手拉手的活动,我希望我们能成为好朋友!
那天风和日丽,金光在这所庞大的学校逗留着。而我却有些胆怯因为我是第一次来到这所学校。
读到这我的眼睛情不自禁的流出感动的泪花。对!绿毛龟说的没错,只要心中有爱就会有奇迹出现。爱的力量是巨大的,文中的笑猫,为了爱,宁愿付出自己的生命,我们要热爱生活中的每一个人爱家人,爱老师怀有一颗感恩的心,我们身边的动物虽然小,但他的力量是巨大的无穷的,因为它们的心中也有爱。
威严是指人和具备人性特点的事物,具有应有的权益,而且这些权益被其余人和具备人性特点的事物所敬服。简而言之,威严即是权益被敬服。本来,人性中的某些闪烁点,与光阴、国籍、年岁全体无关,他们-常常维持惊人的一致,带来莫大的欣慰——“贫贱不能移,威严不能屈,高贵不能淫”。
在上海进行的第四届全球华人物理学家大会上,聚拢了500多名学界精英,可集会构造者竟以国际通例为由推辞预会者运用汉语演媾和交流!但是,诺贝尔奖得主丁肇中讲解却没有领会构造者的“禁令”,坚持用华文作陈诉,成为一名“反潮水”者,丁讲解的英语表白能力千真万确,但是他却突破重重阻力发出母语的声音,以本人的本质行径保护了中原子息和中华民族的威严。
年龄时齐国比年灾,有个姓黔敖的富户在路边设了一个粥摊来拯济逃荒的贫民。成天,黔敖发现一个人用袖子蒙着脸,垂头丧气地走过来,就大声喊道:“喂,来吃粥。”来人抬眼看着黔敖说:“我由于不吃嗟来之食才落到这样的风光。”说完他抵赖了黔敖又上前走了,总算饿死在路边。
自从人们成为世界的霸主以来,几近克服了全部的动物,却没有奉养过一只麻雀,由于自人捉住麻雀的那一刻起,它就开端绝食。在麻雀的逻辑里,要末自由的生活,要末死去。有人说,麻雀是最有灵气的鸟儿。它尽管平淡浅浅,毫无奇丽之处,却是不行打败的,虽然你可以杀死它。
华夏这个泱泱大国,高尚威严是众矢之的,我们还要大举倡导,在大是大非的问题上,肯定要维持昂贵的威严,这样,就会使我们社会的品德风气向好的方位变化,假如坚持下去,我们的民族幸矣,我们的国家幸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