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示范: (作文)关于尊严高三作文600字
花儿需要蜜蜂来传播花粉,房屋需要泥石来建筑,人的成长需要尊严来维护。
三年级的暑假里的一天中午,妈妈煮饭时,却发现没有买菜,就给了我5元钱叫我去菜市买凉菜。我兴奋地来到热热闹闹地菜市,看见前面有一家买凉菜的,那里的客人十分的多,我想:“那家的凉菜一定不错。”当我来到了那儿,用我那瘦小的身材在人群中蹿了过去,我对阿姨说:“阿姨,我要买5元钱的凉菜。”当阿姨在拌时,一阵微风吹过,一股凉菜的香味扑鼻而来,我闻到了香味,真使我垂涎欲滴,真想去拿一块来吃。最后,阿姨拌好了,就把东西给了我,而我却没有把钱给那位阿姨。接着我转身又一次从人群中蹿了出来,就飞快地一口气跑到了小区门口,才停了下来,简直累得我气喘如牛,连忙把袋子打开了,香喷喷的香味我又闻到了,我就迫不及待地用手拿了一大块来吃,啊!实在太好吃了。最后,我回到了家,趁妈妈不注意悄悄地溜进妈妈的卧室,把5元钱放进妈妈的钱包里后,又仔细想了想,我这样做是不是有点儿过份了。接着,我还是老老实实的把这件事告诉了妈妈,妈妈听了很生气,就给我讲做人的道理,叫我今后再也不能做这种事了。从这里我懂得了尊严的道理。
啊!尊严你使人不在丑陋,也让美丽成为了永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