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了,我们六年级的同学在面临毕业的最后一个学期里迎来了小学最后的目标。新学期,新理想,新但愿,新自我。这些全都是新的,在这一学期里,我们要完成小学里最后的目标。现在,我给大家说明一下我的目标吧!
我的目标分两栏,第一栏:本学期自己打算超过谁?当然我的学习成绩尽管还可以,但是面对一些人还有一些差距。但是,这学期我必需去挑战,去晋升自己的成绩,所以我本学期打算超过李浩森。
固然全部都是1号,但我们仍是有一定的差距的。所以,为了超过他,我一定要多读书,多了解一些文学知识,更多地了解一些名人,还要温习旧知。由于这些是他的强项而我去知道的不多。
第二栏就是我这学期在年级的排名?通过上学期的小升初考试中,我已经进入了年级的前200名。但排名并不理想,我是打算要考上免费生的,可是尖子生那么多,我只能让自己的年级排名进步,才有可能进入免费生。
我要进入前150名,所以,我要取长补短,保持好自己的长处,然后戒骄戒躁,才能够不乱成绩,然后查找缺点,及时补缺,才能够有更好的成绩。
这就是我这学期的目标,让我们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