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一首歌作文。
叶高三的一首随笔
树叶渐渐变黄,寒风呼啸着吹过街道,冷却了她的心。她独自坐在街上的石凳上,昏暗的路灯照在她孤独的背上。风不停地吹,树叶枯萎了。她用模糊的眼睛看着它,嘴唇紧紧地抿着,低着头。
现在她只想一个人,戴上耳机,仿佛与世隔绝。她再也不用听难听的骂了,再也不用看恶心的脸了,但这短暂的时间很短暂。
她无神地站了起来,路灯拉了她很久的身影。回到家,一阵骂如期而至。女孩没有回嘴,静静的做着自己该做的事。她心里很生气,心里完全凉了。没想到她亲戚说了这么难听的话,让人心寒。女孩的手已经冻住了,因为她一直在洗冷水。红色,她的手在颤抖。
在房间里,经过一天的痛苦,她终于得到了这一刻的安宁。她拿出包里的照片,抚摸着照片上的笑容,露出了久违的笑容。泪水一点一点滴在照片上。“爸爸妈妈,我很累,很苦。你为什么这么早就走了,把我送到这里?你知道我有多难受多痛苦吗?”女孩没有向别人吐露自己的痛苦,因为没有人听她的,没有人知道她的痛苦生活,也没有人知道她的痛苦生活。她只能看着照片里的父母,一个人哭着受苦,身上的痛苦远比心里的痛苦要严重。
一系列痛苦的记忆盘旋在她的脑海里。她真的很讨厌,但是她离开这里能去哪里?她无处可去。即使她很痛苦,也要忍受。等她长大了,就可以光明正大的离开了。然而,现在她受不了了。骂的一天比一天厉害。我讨厌看到他们恶心的脸。
有时候,我总是想自己去死。当我死的时候,我没有任何烦恼。等我死了,我就可以解脱了。我死了,也能见到父母。然而,父母去世后,我告诉她要好好生活。她听着,过得很好,但生活的痛苦压得她喘不过气来。她不想活了,也活不下去了。她每天晚上都想很多。即使遇到任何困难,也想活下去,但是,她快死了,心里承受不了痛苦,她没有办法答应这个协议。
第二天早上,她的房间静悄悄的,没有声音,没有呼吸,但是鲜红的血液在无声地流淌。女孩的脸已经失去了颜色,但她笑了。也许她应该高兴。窗外的树叶渐渐飘散。他们曾经是快乐的,也是悲伤的,现在变成了泥土,消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