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作文: 写一首诗的作文初
妈妈,我想对您说,从我呱呱落地起,是您,教会我走路;是您,教会我写第一个字;是您,教会我说第一句话;是您,教会我唱第一首歌;是您您把我抚养长大,花费多少精力,经历多少沧桑岁月啊!
春天是一个万物苏醒的季节。春回大地,懒洋洋的动物被一声震耳欲聋的春雷吵醒了。有的伸伸懒腰,准备着又要工作了。有的互相问好,多么友善啊;有的摸了摸自己的肚子,长时间没吃食物。所有的叫声不约而同响起,组成了一首美妙动听的春天交响曲。
在我就读六年级时,我的班长是年级第一,我则是年级前十,有时我会考得比她高,但在作文上,我却是被她一棍子打在地上无法翻身!
今天就是作文比赛,女孩穿戴好,迎着和煦的春风上路了。来到比赛场地,那里早就堆满了人,女孩随便找了个位置坐下了,坐下后,发现身边坐着一个男孩,对他微笑。这让女孩想起了那个男孩,也是这种笑,让女孩觉得好亲切。女孩试着拨通了当年男孩给她的电话。嘟嘟嘟电话里嘟声一阵接一阵的响起,身旁男孩的手机突然响起了,女孩凑过去一看,上面竟是女孩的手机号码!啪女孩的手机掉在了地上,男孩手机上的电话号码也随之不见,女孩冲上去抱住了男孩,男孩用诧异的目光看着女孩,说:你是谁?我认识你吗?请你把手放开,好吗?我是当年的那个女孩呀!你不记得我了吗!女孩喊着。我只知道,我小时候搬家之后,就出了一场车祸,并不认识你,你认错人了。男孩的语气很平淡,却像锥子一般,伤了女孩的心。女孩伤心地回到座位,比赛开始了,女孩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些什么,写完后就交了上去,结果出来那天,女孩得了最后一名,而男孩却得了第一名。女孩哭了,她为男孩再也不认识她而哭,她为丢脸学校的荣誉而哭,她拿着奖状,跑出了颁奖区,跑到了那边她和男孩拥有美好回忆的向日葵地,摘下一朵向日葵,插在自己头上,仿佛自己还是当初那个小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