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作文: 十年后的我初中作文之一
镁光灯照在我的身旁,如雷的掌声在我的耳旁响起,记者不停地放问着我。我对这位声嘶力竭的记者浅浅一笑,说:“我,会努力的。”这时,台下充斥着尖叫声。没错!这位光荣归国,鼎鼎大名的医生,就是──二十年后的我。
二十年后的我,是一位专门开发药品的医生。我要制作青药,让人人都是俊男美女;我要制作百病都能解的药,让大家都能远离病痛。
二十年后的我,也是一位赫赫有名的妇产科医师。我成功地让数以百计的婴儿呱呱坠地,看着他们的家人欣喜若狂的样子,令我到十分欣慰。但是,每当我才闭上眼,“铃!铃!铃!”的声音便传来,因此常得睡眼惺忪的爬起来,但我依旧以我熟练的技术,让一个可爱的小宝宝诞生。但也因为这样,而牺牲了我不少睡眠的时间呢!
每天忙碌让我身心俱疲,因此二十年后的我,也十分注重健康,每逢假日,我会带着我的两个小萝卜头出们运动,我也会带着全家游山玩水,让我们疲劳的心得到纾解,让身心都能得到满足。
有时,我也会忙里偷闲,在黑白键的钢琴前,弹着一首首优美动听的歌曲。一首首悠扬而轻快的旋律,进入我的耳中,有时拿着画笔,左一挥,右一洒,一幅幅栩栩如生的话摆在眼前,这些休闲娱乐,让我将烦恼抛到九霄云外。
二十年后的我,是如此有名,如此风光。希望二十年后的一切,能美梦陈真,相信只要努力不懈的读书以及不断的努力,我就可以梦想成真,心想事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