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来了,没有多说什么,她来了。
少年们好像都准备好了,又好像茫然着。尽管盛夏还未到来,但已感受到她咄咄逼人的架势。要开始挥洒汗水了。少年们、初三了。在夏季的我们紧张的准备着,担心着,只期盼我们在盛夏结束时能收获到自己满意的结果。这个夏季。教会了我们收获前要拼搏。可,收获是什么?
收获难道仅仅只是在秋季收到成堆的麦?摘下一大堆苹果?抑或只是收到柿子红彤彤的脸?嗯,除了这,还有什么呢?在学习上,由不及格变到七、八十分,是收获么?在学习上,由不敢发言到用于举手,是收获么?在体育课上,由只能跑四百米到可以跑八百米,算不算另一种收获呢?
我们在收获之前都要先经过一番辛苦的耕耘,继而才能有收获。即使我的这篇文写得不好,我也没有什么可丧气的,因为我挑战了自我,敢在这里写文了。是吗?我们每个人多收获的理解也许都不同。但我坚信,我们在这个炎热的夏季过后。定会有一个凉爽的秋。
收获就是勇于做自己不敢做的事,曾惧怕做的事。
夏天的故事还未完待续,夏天以后的故事和收获都等待我们自己品味。
夏天来了,没有多说什么,她来了。少年们好像都准备好了,又好像茫然着。尽管盛夏还未到来,但已感受到她咄咄逼人的架势。要开始挥洒汗水了。少年们、初三了。在夏季的我们紧张的准备着,担心着,只期盼我们在盛夏结束时能收获到自己满意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