荡起涟漪的净水,才动人。我的打动也是大家的打动,让我们一起分享这份打动,让这份打动定格在你我心灵深处当你把快乐与别人分享时,你就拥有两份快乐;当你敞开心扉,把自己的贵重东西拿出与别人分享时,你会明白:分享是锦绣的!——题记
有人说,美的东西就是锦绣的;有人说,不美的东西有时也是锦绣的;也有人说,崇高的品质就是锦绣的代表;还有人说,在与他人分享锦绣的同时恰是锦绣所在。于是,我走出去,开始寻找分享的锦绣。
美来自于分享,源于平凡。刚踏上大地,暖暖的阳光从天空中映射在我的身上。是我的全身都暖洋洋的。它如淘气的精灵从我的发梢溜过,把我包抄起来。那是太阳公公与我们分享他的光和热。难怪有人说他是锦绣的。
美来自于分享,源于糊口。顺着街道漫步走着。几个手执竹柄大扫把的清洁工人泛起在我的面前。他们挥舞着手中的扫把,在炎炎烈日和刺骨的寒风中,打扫大街、清除垃圾。给我们一个干净整齐的环境。难怪有人说他们是锦绣的。
美来自于分享,源于天然。早春,天空中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田野里的禾苗,享受着雨露的润泽津润,正在茁壮成长。那是大地把天上的水洒向人间,让万物在他的滋养下成长。难怪有人说他是锦绣的。
分像是一种境界,一种博爱的境界。当你看到了分享的锦绣,你就明白了糊口的意义。分享你的快乐,让阳光洒满你的心灵,体会分享的锦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