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推荐 花开的声音高一作文之一
一朵花开就是一次漫天的等待,一朵花怒放就是一种声音宣告自己的存在,一朵花凋谢就是一个生命述说活着的意义。我曾等待过一朵花的开放,听过它骄傲的声音。
在一个午后,我惊讶地发现枝头长出了一个花骨朵,小小的泛着淡淡的青色。那时正值冬末春初,天很冷,迟早依然滴水成冰,我不知道它能否熬过一个晚上。第二天,它仍旧安闲地活在阳光下,冥冥之中,我听到一种声音在说:“相信我,再冷的天我都可以安然无恙渡过。”是它的声音吗,我茫然。
好多天后,我再次走到它的身边。淡绿色的青衣已静静褪去,留下俏皮的粉衫有几个小花瓣已倔强地开放,我好像又闻声有一个声音在说:“加油,加油!我不怕严寒,我要吸取养分,早早开放!呕耶!”我轻抚旁边的小叶子,布满垂怜。
天徐徐转暖,小花朵天天都有新的提高。我也每天到树下,说说自己的心事,听听它为自己加油鼓劲的话。天天就这样开心地渡过。笑着。“好开心!好开心哦!太阳公公谢谢你哦,我要开出最灿烂的花朵。”
粉色心形的花瓣簇拥中间一点金黄,花瓣软软的丝绸的质感。
无疑,它是幸运的——在严寒中生存,它是勇敢的——无论环境多么恶劣坚强生存。在花开的声音中,我感悟到一种坚持,一种骄傲,一种无畏,一种但愿……
一朵平凡而又伟大的花朵用它开放的声音教会我许多许多。花是脆弱的,任何一种天然灾难就会让它在顷刻间粉身碎骨,人是万物之主。为什么在灾害眼前往往最先倒下?只能说,由于我们缺失一种坚持,一种骄傲,一种无畏,一种但愿……
在我们的学习糊口中是否缺少那份面对难题的乐观心境?泰山压于前而面不改色的镇静自若?这一切谜底在天然中可以找到。
感悟花开的声音是一份恬然心境,专心感触感染那份等待与骄傲,感悟那些为人处事所需要的最最宝贵的人生哲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