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你们能想象未来的学校是什么样的吗?让我们乘上时光机来到20xx年的学校看看吧!
当我站在学校的门口时,我顿时目瞪口呆了,这真的是学校吗?眼前是一片青葱翠绿的森林,我半信半疑地往里走,鸟儿在枝头唱歌,松鼠在孩子们的肩头跳动着,兔子在人群中蹦跳着,多美的校园!突然,一群孩子们从一棵参天大树里走了出来,原来教室建在了树桩里。“我也去参观参观他们的教室!”我兴奋地走进树桩,阳光从枝叶中洒落下来,教室十分的明亮。我坐在椅子上,摸着透亮的桌子,桌子的右上角有红、绿、蓝三个按钮。我好奇地按下红色按钮,只见桌子的屏幕“唰”地跳出了语文书,我点了一下屏幕,书本就自动翻页了。“哇,书本直接藏在桌子里了,真是太神奇了!”我又按下绿色按键,桌子的左上角打开,铅笔、橡皮所有的学习用具都在里面,真是太方便了!还有蓝色按键又是什么呢?我一按,顿时一本又一本的课外书在我面前晃动。“欢迎尽情阅读!”一个亲切的声音从桌子里发了出来。天啊,这真的是一个功能齐全的桌子!上课铃响了,从门口走进一个机器人,它看着我说:“欢迎来上课,我是你的新老师。”看着机器人老师在讲台上绘声绘色地讲着,看着黑板的大屏幕不停地跟着老师的声音变换着图片,我惊讶地合不上嘴了。
下课了,我依依不舍地走出教室,真希望我能永远留在20xx年的学校里尽情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