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我吃完了饭后坐在柔软的沙发上目不转睛地看电视,忽然觉得有一丝疲劳的感觉,不知不觉地进入了梦乡......
现在是20xx年,我已经是从牛津大学读完了博士,回到了我的小学母校了到了学校门口我迫不急待地冲进了学校里面,一个巨大的花坛把我给深深地吸引住了,里面有兰花,月季花,菊花,杜鹃花,五彩缤纷格外美丽,正中间有怪石嶙峋的石头,还有一座凹凸有致的假山,上面刻着八个大字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欣赏完了花坛,又往头面走了几步,映入眼帘的就是六栋崭新的教学大楼矗立在我的面前.
教学楼有二十五层,设有可以四处观光的电梯,楼道上怕拥挤把玻璃弄碎有危险 ,学校特意装上了完全玻璃教室里面的桌子和讲台上都装上微型智能空调,只要在桌子表面上按一下按纽就会冬暧夏晾;老师上课的黑板换成了电子屏幕,老师用电子屏幕把课文发到我们课桌上的电子书,电子书上课能当课本,下课以后还能玩游戏,看电视,听歌,查字典也方便多了,只要说一下读音,或者把字体输进去.
花坛的左边有两个操场,一个是地下操场,另一个操场的地面是一种受到强烈压力会变柔软的材料做的,同学们在上踢球就不怕摔跤了,操场上还摆着一个神奇的垃圾桶,只要你把垃圾扔进去,就会变成新鲜的空气,它还能吸收废气呢!
花坛的右边是图书室,里面有成千上万,不计其数的书,这么多书,找书是一个难题,如果有图书查找器你就不要怕了,只要说一个图书的名字,它就会自动从电脑里告诉你在第几个书柜,第几层,从左往右数第几本,这样就不费吹灰之力找到了.
叮当一声响,我摸了摸睡眼惺忪地眼睛,原来是一场梦,但我相信随着科技的迅猛发展,以后会有这样高科技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