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的家乡想象作文
我乘着可以穿越时空的时光机来到二十年后的家乡。
看到二十年后家乡的变化,我感到为之一震,河水变清澈了,都能看到河底的石头呢!蓝天变得更蓝了,白云变得更白了,世界没有了有害汽体,反而到处都是新鲜空气,使人神清气爽。小草变得更绿了,花儿也绽开了笑脸。公路上不再有人乱丢垃圾,而是人人郁去主动捡拾垃圾,让这个世界变得漂亮了许多。
二十年后的家乡不但环境美丽,而且科技也发达了许多。公路上人们驾驶的不再是排放有害气体的四轮车,而是采用环保新能源的悬浮汽车,这些汽车不但节省能源,而且速度也快。以前每辆汽车的最高速度是120千米每时,新能源悬浮汽车的速度是原来每辆汽车速度的3倍,达到360千米每小时。人行道上快递小哥的送餐工具也有了新的变化,不再是现在的电动车,取而代之是悬浮滑板,它的燃料也是环保新能源,速度也比电动车快两倍,送餐的效率也提高了。
虽然这只是幻想,但我们只要努力,一定会让我们的家乡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