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日记
我是个不听话的孩子,一天总爱到处乱跑,这个习惯总是让妈妈每天为我担心。
今天,天快要下雨了,我穿着短袖从家里跑了出去,和我的朋友一起去打网球,我们刚开始,突然,电闪雷鸣,紧接着下起了倾盆大雨,我们感到非常的冷,雨越下越大了,无情的雨点儿狠狠的打在我们身上,我们淋的像落汤鸡一样,忽然,一件衣服披在了我的身上,我回头一看,原来是妈妈为我打着雨伞,我非常感动,妈妈冒着这么大的雨还出来找我,我感到她爱我比爱自己更深。
通过这件事,我改变了到处乱跑的这个坏习惯,让妈妈不再为我担心,也明白了妈妈是世界上最爱我的人,我要好好学习,取得优异的成绩,长大后报答她。
天已黑得不能再黑了,远处的楼宇总应该有点灯,而我今夜却看不见,只有楼梯传来由远而近的沉重脚步声。夹杂一些细碎的话语声又引出钥匙串摇荡发出的响声。
随后我家的门开了。父母回来了,手里持着家长会上用的,我的成绩单。
啊啊,家长会老师有提到我?
嗯。父亲正把鞋从门外拿进来。
说什么?
只是敷衍了一句。
父亲终于忙完了进门所要做的琐事。头抬起来看我,只不过说了一句学习是好,班级第二,然而方法不可取。
父亲仿佛有说的兴致了,于是具体说,那个班主任把班一班三班四班五班六都大加篇幅表扬而过,并要班上一家长上来传授所谓的独门秘要,极隆重的。父亲用气息打出长长一叹,仿佛总结,然后入房间里去了。
敷衍?
是的,因为我是配角。
班第一,自然还是邵,是老师所寄望的,吃苦耐劳,品学兼优的主要人物,是迎合老师的需要,符合做主角条件的人。因为她极其完美。于是她是班长,她是课代表,她是班团支部书记,而艺术节的课本剧,她的台词也最多。她自信地,骄傲地去接管不是人所担当的任务!
我不会当她,我连老师委派的一点琐事都张罗不好,更无威望来统领全班。主要的事,我不愿当她那样的主角。在偶尔的时候,独坐在长凳上想想。人被罩在她人艳羡的目光与舞台灯光之下是什么感觉?两手该何处放着?眼睛又要往哪看?又要怎么个走姿以示其威呢?邵是会的,我不会也不敢,那恐怕是要比五禽戏还难一些的。
我又想,主角自有主角的生活,我大概是理解不了的。我已是配角多年,也已拥有自己的乐趣与生活了。我于是懒得从配角的世界里挪开,因为若要追逐这些,就没有了我想要的生活了。
当别的配角去拥在主角身边时,我站在人群之外的时候,不也显出我的特立独行?我自我安慰道。
嗯哼~小舞~瓦来呐~让我怎样感谢你当我走向你的时候我原想收获(一滴)(雨露)你却给了我(一汪)(清泉)让我怎样感谢你当我走向你的时候我原想收获(一株)(嫩草)你却给了我(嫩绿的)(草地)让我怎样感谢你当我走向你的时候我原想获得(一丝)(阳光)你却给了我(无限)(光明)让我怎样感谢你当我走向你的时候我原想收获(一片)(枫叶)你却给了我(整个)(枫林)小舞撒~~给满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