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感谢妈妈作文
在20xx年的暑假日子里,我要对您说一声:“妈妈,我感谢您!”
缤纷一样的思绪就像一台复印机,复印出了我对您的感激;复印出了我对您的赞美;复印出了我对您的敬佩!
可曾记得,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是谁在孜孜不倦地为我操劳?在人们欢度假日的时候,是谁还在默默在做家务呢?在我遇到困难时,是谁在开解、鼓励我呢?在我犯错时,是谁严格地督促我改正呢?是您,我最亲爱的妈妈!
妈妈,您的胸怀像大海一样宽广;妈妈,您像蜡烛,照亮我,伴我成长;妈妈,您像石子,默默地铺筑历史的跑道。我要说,铺筑大路的石子,与青山一样不老。
妈妈----一个多么伟大的字眼!正是您,时时刻刻都在默默地支持我,鼓励我!
记得今年8月20日那一天,我作为茂名市89位选手之一去广州参加首届广东省青少年书法大赛。我得了一等奖,真开心!这个一等奖又让我想起了在家练书法的事情。从我接到比赛通知的那天开始,您每天晚上都监督我练字,陪我练到11点多,可没练多久,我就很厌烦,不想练,想放弃了。这时,您看出了我的心思,对我说:“杏儿,你既然接受了这个比赛,无论如何也要坚持,不能半途而废。遇到困难,就退缩,这可不是你的性格呢!”这番话,让我醒悟了许多,茂名市区的选手才36人,如果少了我的话,就少了一份力量呀!不行,我要迎难而上。我终于想通了,再也没想过要放弃了。又记得那次,您表扬了我,说我写得很好,我开始骄傲起来,练字也没以前认真了,您严厉地批评了我:“杏儿,你虽然有进步了,但也不值得骄傲;你要知道,学无止境,强中更有强中手呀!”这番话语,让我得到了启发,我比以前更刻苦了。比赛前一天晚上,您对我说:“杏儿,只要你尽力,用心去写,一定会有好成绩的;今天晚上什么也别想,睡个好觉,以饱满的精神迎接比赛。”比赛那天,我特意穿上爸爸给我买的民族服装,带着您的鼓励,满怀信心走向赛场。
比赛结果出来了,我得了一等奖。我第一个想到的人,就是您,妈妈,妈妈,我真要谢谢您_―亲爱的妈妈。是您鼓励了我,是您给了我动力,是您给了我自信。妈妈,我要向您深深鞠躬,这一等奖,有您的功劳呀!妈妈,我感谢您,妈妈请您放心,请您相信,女儿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