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这首《感恩的心》,让我想起,我生活中的……
感谢。感谢父母。是父母给了我生命,给了我无微不至的关怀;是父母给了我衣、食、住、行的条件,让我能够生存下来……要是没有父母,我们怎么活?当我呱呱坠地的那一天,我的母亲又经历了多大的痛苦?我无以回报。只有好好学习,孝敬父母,才会让他们感到欣慰。
感谢老师。是老师教给了我们知识,让我们能够立足;是老师教会我们做人的道理,让我们能够好好做人,走向社会……可能,现在老师的话你不听,可等你长大的时候,你会后悔,为什么当初没有听老师的话……而老师所求的,就是你能够好好学习。谁都做得到。
感谢一切。可能你被蚊子叮了啊,被打了啊,还是被骂,被罚了啊……虽说你可能会抱怨,还是委屈,但这都应该感谢,这些是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也许,你还会从中悟到一些道理。生命中的一切,有酸,有甜,有苦,有辣。也许当你长大的时候,
你为什么会被罚?是做错了什么吗?那是,你就会知道别人的良苦用心。
学会感恩。感恩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