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作文: 关于在学校的日子作文其六
在校园的日子里,总是美满充实的。当我满心欢喜来到这个盛名远扬的校园,走在了鸟语花香的小路上,这里的一切都是美好温馨的。在这里,我加入了四班这个集体,开始了我的初中生活。
在学校的生活是充实有趣的,充满了许多美好回忆。初一时,我不会忘记军训时,教官那严谨的样子,忘不了在烈日下挺着笔直军姿,整齐的步伐,还有第二排总是被罚的记忆,叠“豆腐被”的记忆;忘不了宿舍的我们,边洗这衣服,边唱着歌,从轻声哼唱到引吭高歌,开心地笑,从老歌到新歌,接着又编着各种版本的歌词;忘不了我们在宿舍打着水仗;忘不了在运动会上,大家拼尽全力,努力拼搏的精神,第二天起床时,大家嗓子哑的哑,肌肉酸痛的样子。忘不了,期末时,大家光着脚丫,将沐浴露,遍布宿舍,提着桶端着盆,清洗着地板,我还依晰记得当时谁摔了一跤呢!忘不了宿舍天花板滴水时,我们宿舍的七八个人挤在四张床上的情景……
随着时间的流逝,初一生活悄悄地离我们而去,我们换了校区,教室似乎没什么变化,可宿舍小了很多,没有抽屉,没有鞋柜;只有把东西放在箱子里了;饭堂也只有两个,生活圈子小了,可我们依然制造着欢乐。女生们似乎头发变长了男生长高了,班主任的“教诲”也变得琐碎了,自习课没了又多了门科目,作业也越来越多,大家渐渐忙起来了,不知不觉中,初二第一学期过去了,现在到了第二学期,似乎也没什么太大的变化。大家思考着东西越来越多,写写句子,画画图,写写日记。学校各式各样的课外活动也丰富了,篮球赛,十大歌手,励志班,兴趣班等着实丰富了课外生活,陶冶了情操。我们有了压力,有了志愿,有了感悟,有了各种各样的小心思。女生们也会为了自己长了痘痘烦恼…我也是——
或许三年时间很快过去,不知道还有多久,我们便毕业,看着初三的惹扔志愿带时,我真替她们的离去深表同情。我知道,一年后我们离开了老师,同学,校园,等待我们的是新的生活,新的考验。我们总要离去,却又不舍。四班,这充满欢声笑语,酸甜苦辣的地方。我们终要分离,但会珍惜。还有一年我们便要告别,在这个集体里,我们学到了很多,感悟了很多。这些记忆我不会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