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 爱的模样高二优秀作文800字其六
爱,是怎么样子?
奶奶说,爱就像一杯白开水。阳光照耀下的小小的庭院,枯燥无味。院子四周摆放着各种花朵盆,裂痕已久的墙架上,此时喇叭花茂盛地生长着。生长已久的桂树撑着阳伞,零碎的阳光静静洒落在轻轻摇荡着的摇椅上。走进厨房里,看见奶奶正忙碌地做着美味的午饭,爷爷在一边勤快地搓洗着菜。木桌上热腾腾的白开水依旧弥漫着热气,便渐渐随风飘去。爱显得平凡,却又必不可少。爱是受得起平凡的岁月
爱,是什么样子?
爸爸说,爱就像一杯香浓的咖啡。在闲逸的午后,独坐在沙发上,任由阳光挥洒在脸颊上,安然自得地享受着咖啡。啜饮一口在舌中,苦涩的滋味在味蕾上悄然布满开来,杯中的泡沫星儿盘旋着。若持续品味,舌尖儿感触到一丝清醇,空气中弥漫着芳香的气味。咖啡色的泡沫星儿消散在褐色的咖啡中。
爱,是什么样子?
妈妈说,爱就像一盛温馨的牛奶。延续不断的飘雨使人感到浑身不舒适,阴暗的天气使我感到自己正在发霉。从门外冲进家门,风冷的我不禁直打哆嗦,湿透了的衣服让我感到浑身发冷。捧住妈妈送上的温暖的牛奶便喝了一口,香甜的暖流涌上心头。窗外淅淅沥沥的雨还在不断下着,然而寒意不会再来。
爱,是什么样子?
姐姐说,爱就像一筒晶莹柔软的冰激凌。炙热的夏日,身处清凉的空调房中,陪着最喜爱的玩具熊,幸福地舔着冰激凌,静静地看着书,遨游着书海知识的旅途。或者握着可爱的妹妹的手,看着她皱着眉头,跟着我逛游着各种各样的商铺,看着我试各色各样的新衣。还得逼她乖乖地牢牵着我的手,为我抹去嘴角沾上的奶油,于是,心灵似乎也跟着奶油一起渐渐融化了。
爱,是什么样子?
妹妹说,爱就像一杯清香怡人的茶。她从学校回来因寒冷感冒而不舒服,回到家中,一声不吭地从大门走过。于是疲惫地躺在了沙发上,妈妈见她无精打采的模样,便从房间泡了一杯茶。浓郁的茶香从房门钻了出来,顿时感到心旷神怡。自然苦闷的心情也随之消逝了。捧过妈妈递上的热茶,那浓郁的苦涩后面有股淡淡的隐隐的甘甜,在我看来是多么令人回味啊!就像妈妈的爱一样,那么香甜,那么让人回味。
爱,是什么样子?
我说,爱倘若白开水那样平淡无味,爱如同香浓咖啡那般深沉;爱似牛奶温馨般那样温暖;爱如同香甜美味的冰激凌般甜美;爱如清香醉人的茶般回味无穷。爱,就像那春日晨曦,使你陶醉于其中,舒畅得简直忘却了它的具有,而它的确那么美丽地萦绕在你身边。
作文借鉴: 关于在学校的过元旦漫笔(示范版)
岁月如梭,光阴似箭,我们迎来了在学校的第一次元旦通宵晚会。
12月31日的晚上,我们成群结队、争先恐后地来到了我们的母校——三中。此时的三中,人声鼎沸、人山人海,热闹非凡。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找到了自己班的场地,开始摆摊。
到了8点,突然“哧”地响起了一声,循声望去,一缕光飞上天空,在天空“嘭”地炸开了花。花朵有黄的、紫的、红的,好不活泼漂亮。
烟花放完了,接着就到了晚会的开始。学生艺术团的一曲开场舞拉开了南宁三中“青春飞扬——2022年元旦文艺晚会”的序幕。此时,南宁三中田径场的人海中掀起了一阵阵欢乐的浪花,在热情洋溢的歌舞飞扬中,每一位在场的观众都深深地感受到了新年的欢乐和祝愿。到了我们年级的舞蹈,尽管动作不算太整齐,但每个观众都被舞蹈打动了,也轻轻哼唱起来。
在快乐中,时间悄悄地流逝了,转眼间就演完了十几个节目,接下来就应该去继续摆摊了。我们把烧烤架摆上桌子,我突然间想起没有打火机,于是我们拿了张纸去借火。虽然火借到了,但煤炭太大,烧不开。一个同学一张张地把纸丢进烧烤架里,这一招还真管用,火一下子就旺了起来,我们便开始烧烤。不知谁说了一声“怎么那么暗啊?灯笼都不亮的?”说曹操曹操就到,灯笼马上亮了起来,人们欢呼起来。流动的人群也不舍得再走了,停下脚步,观赏着我们的灯笼。烧烤飘香传十里,看完了灯笼,人们还不舍得走,都或多或少地买了几串我们的“老字号”烧烤。接下来的那些,真是越卖越好,刚刚烤完,还没等放下盘子,就被抢购一空,别的摊位都嫉妒死了。
我们不仅卖烧烤,还卖凉茶。“吃了我们的烧烤,不如再来杯凉茶,调养调养吧!”靠着这句话,我们又捞了一大笔。
这样的活动,这不仅锻炼了我们的动手能力,还让我们懂得了什么是经商,真是受益匪浅啊!
2022精选关于误会的作文精选(5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