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开心的一天作文
昨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汉口吃喜酒。
在路上,我看到了有许多孩子在玩手踩F1赛车,我想“我也要去凑一下热闹”。吃完喜酒,我和爸爸妈妈急急忙忙的跑到游乐园,选了一辆蓝色的车子。它前面有一个像自行车的大轮子,后面有一对又小又宽的车轮,整个造形像F1赛车。在座位前面有一对方向手柄,靠它可以控制方向。我迫不及待的跨上车,双脚使劲踩着踏板,双手紧握着方向盘,双脚快速的踩动踏板,“嗖”的一声,车子向前冲去。通过慢慢的试驾,我的技术越来越熟练了,还学会了“闪电飘移”这一招。我正玩得兴致勃勃的时候,上英语课的时间要到了,我只好意犹未尽的跟爸爸妈妈去上英语课了。
虽然没有玩够,可是这也是我最开心的一天。
2022作文推荐 关于我和老爸的趣事初三满分文章(经典版)
读书可以带给我快乐,读书可以让我开阔视野增加阅历,我觉得一本好书就像我的一个好朋友,老师也一直倡导我们要多读书,甚至每天给我们规定了阅读任务,慢慢的我变的非常爱看书。我不仅爱看一些优秀的文学作品同时也喜欢看一些故事书甚至恐怖小说有时候也看。所以用“博览群书”来形容我一点也不过分,但是由于我今年六年级了面临着升学考试的巨大压力,所以有时候光顾着看课外书连作业都忘记做了。于是我和爸爸之间经常爆发“读书战”。
一次,我正在看小说《红岩》,看的正起劲的时候,爸爸走过来了,劈头就问:作业写完了么”?我小心翼翼的回答:“还没写完,我看一会书就写作业了”。爸爸二话不说就把书收走了,然后冷冷的抛下一句:“先把作业写完”。我只好拿出作业本,可是我眼睛盯着作业心里老想着:“蒲志高叛变了,敌人有没有找到江姐呢。”所以等爸爸一走我立刻把《红岩》拿出来,可是我害怕爸爸再次冲进来,所以想出了一个点子,我把英语书包在《红岩》的外面,这样就可以看了。这时,爸爸走了进来,我正在津津有味的看《红岩》,爸爸看我读书很认真,满脸的阳光灿烂,可一会他可能感觉不对劲就悄悄的走了过来,发现我看的是《红岩》,阳光灿烂的脸立刻变的阴云密布。爸爸对我大发雷霆,我心里忐忑不安,耷拉着头。心里想这是欺骗啊。这场战争以爸爸终于说服我而结束。
当然,爸爸也有被我“打败”的时候,就拿前不久说吧,我迷上了《岳飞传》,爸爸不让我看这些打打杀杀的书,就把我的《岳飞传》给藏起来了,这可急坏了我这个小书虫,怎么办呢,爸爸藏得的东西我也找不到。突然,我想到了我每天摘抄的阅读笔记正好是《岳飞传》,于是我把摘抄笔记给爸爸看,爸爸认真的的看了我的摘抄笔记,高兴的说:“你做的笔记很不错,读书就应该这么读,你以前一小时都能读一本小说这样有什么意义呢?除了知道了故事情节其他什么也没学到,读书不可以囫囵吞枣”。然后主动把《岳飞传》还给了我,这场“战争”我胜利了。
通过我和爸爸之间的“读书战”,我明白了其实爸爸并不是反对我读课外书,只是希望我读书要适可而止,不能影响老师布置的作业,同时也希望我要学会读书,读一本书应该要有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