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写作: 高中的作文600字610字
生活为什么?只为吃饭?只为工作?只为活着?其实只为自由! 寂寞一个敏感的话题呵呵,闲下来的时候,会有人这么说很无聊;孤独的时候吧,就会都出了很多寂寞。
现实中很多人都充斥着寂寞,那寂寞到底是什么呢!寂寞是表示冷清孤单人的形容词。人是具有社会属性的生灵,人不可能一个人生活。当个人离开群体过久后,人性就会以一种手段惩罚个人。这种手段叫寂寞!
每个人都说自己寂寞啊,寂寞!其实谁能知道寂寞是什么?有的人为了不再寂寞,而躲避寂寞。他们怕,很怕虽未得寂寞。书中的寂寞,只为渲染文字;歌中的寂寞,只为倚重悠扬;而我的寂寞,只为自由。其实,现实中的我很想要的只是寂寞;虽然,一个人显的孤独,可是那样我才会能从中找到自我的自由。一个人上下班,一个人吃饭睡觉,一个人做自己想做的事......
其实,很多人问我为什么喜欢这!也许是我太过自私,也许事因为很顽固;也许是我追求的太过完美理由,我只能沉默的诉说自己的自由。寂寞多好啊,我可以更清醒的去工作,去生活,去回顾昨天的一切事由。一个人的生活是需要丰富多彩的,我也以一样需要很多的挫折与幸福。可事我还是一样渴望一个人的自由,不用想太多,太多走走停停。飞,我想一个人孤独的飞,没有多余的言语悠悠,朝着前方的中点漫漫走;追,天再黑也要尘沙在身后,雷电阻碍不了的狂奔脚步;写,明天挡不了日出的笔头,有把心灵的话语描绘在心头。飞 ,我要飞 ,我能飞 我不累,追 ,天再黑 ,天再亮 天再灰 就像这段优美的音符一样再天空漂流,畅游在空气深处和孤独追逐到尽头。
到头来,空想的寂寞只为自由!我无悔,哪怕受再多的苦与累;我不泪,坚毅不会让我低头面对憔悴。我寂寞,之后就会有我想要的自由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