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只狗作文
我叫小白,我是一个刚满3岁的小白狗,作为一个爱美的小女孩,天天早晨吃完美美的早餐后,我都要围在主人跟前打转,好让主人给我洗洗脸,然后再缠着主人给我梳个时髦的头型,这样一来我就可以迈着优雅的步伐去前面那条街去找小哥哥约会了,这样的糊口想想都觉得美滋滋的。
不外今天早上主人的心情好像不太好,主人不仅忘了给我吃最厚味的火腿肠之外,她居然还健忘了给我梳头,这让我心里很是委屈和不满。不外看着主人沉重的步伐和无神的双眼,我就知道主人心情很不好,所以我就很大度的原谅主人了。可是合法我要像往常一样出门玩耍的时候,主人居然把我关在房子里了,她说今天孩子生病了,她要在家照顾小朋友,所以我也要留在家里照顾小主人,这让我感觉很是不开心,所以我猜测今天又是抑郁的一天了。
因此,当妈妈让我这个既抑郁又忧伤的小美女去陪小主人玩耍的时候,我其实不情愿极了。可是当妈妈用鼓励且又放心的眼神看着我时,我的双腿就像施了魔法一般情不自禁的就朝着小主人的地方走去了,这还真是让人觉得无可奈何啊!
不外当我看到小主人由于不惬意哇哇大哭的时候,我心里的那些委屈和不满就统统都飞走了,我现在除了心疼和顾恤小主人之外,我就什么也不在乎,什么也顾不得了。要知道,小主人还没有出生的时候,主人就把我当做自己的孩子一样疼爱,而当主人有了小宝宝之后,主人仍是把我当成法宝一样关怀,所认为了答谢主人,我就把像小主人当成弟弟一样照顾。可是如今小主人生病了,我觉得这都是自己太失责造成的,所以我必需好好照顾小主人,好好陪着小主人,这样的话,小主人就不会觉得无聊,不会觉得孤傲了。
不外为了不让小宝宝的病情加重,我也不敢太靠近脆弱的小法宝,所以我就在床的另一边远远看着小主人,祈求小主人尽快好起来,然后陪着我一块玩。不外好像我的眼神太过强烈了,小主人老是看着我,然后伸手叫我过去,所以我趁着妈妈不在,就忍不住跑过去亲了宝宝一口,然后告诉小主人要乖乖吃药,这样才能尽快好起来。而小主人被我亲了一下之后,突然就不在哼哼唧唧的哭泣了,他好像还听懂了我的叮嘱,居然乐呵呵的冲我笑了,他还用软胖软胖的小手摸我的耳朵,这让我心里软的乌烟瘴气,也让我心里甜的乌烟瘴气。
就这样,当我乖乖在家陪了小主人两天之后,小主人的病就好了,然后妈妈又恢复笑容也恢中兴致来帮我梳妆了,而我今天也可以顶着美妆快快乐乐的去外面约会了,这让我开心极了,幸福极了,也满意极了。而且更重要的是,我要去告诉所有人,我叫小白,我有爱我的主人和小主人,而我也深爱我的主人和小主人,我有一个幸福的家庭,而我们就是快乐的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