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狗作文
河北省固安县第二小学 张曼
有一回,妈妈带我去姥姥家,姥姥家有3只猫,一只猫妈妈,两只猫儿子。两只小猫都随妈妈,有大大的眼睛,小小的嘴巴。猫妈妈有一身黄色的毛,两只小猫却都是黑色的,但他们非常可爱。
中午时,三只可爱的猫咪围在姥姥身边不停的“喵喵”叫,姥姥说;“它们是饿了。”哦,原来是这样啊!“可是还没到中午,没有饭,你们先饿一下吧。”我对他们说。
它们有时很淘气。妈妈买来蛋糕放在桌子上,我们就出去帮姥姥做饭了,回来时进屋一看,蛋糕被小猫拉扯到了地上,正津津有味的吃着呢!看那狼吞虎咽的样子,你见了绝不会责打它们,它们是那么生气勃勃,天真可爱。它们又很尽职,听到老鼠的一点动静,就会全体集合屏息凝视,非把老鼠等出来才罢休。
你看,它们多可爱啊!我喜欢这三只小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