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静静地趴在桌上。
我静静地,让脑中一片空白,什么也不想。
不知为何,总有一些淡淡的声音无时无刻在心中跳跃:我是谁?我为何来到这个世界?世界从何而来?为何人们说世界是进化而来
生命的意义是什么?
渐渐的,我懂了,人活在世上,只是默默地做着一件件微不足道,或轰动一时的事。很多时候,即使那些事很伟大,但过不了多久,人们就会淡忘。或许因为这个原因,才有了纪念碑、纪念雕塑吧!
你为何活着?为何来到这个世界?
是啊,人活着,是为了什么?有人说为了吃、喝、拉、撒、睡;有人说为了赚很多的钱成为富翁;有人说为了创造一个文明帝国可金钱有什么用?买得起生命吗?买得起平安吗?在洪水未退的几天,在饥饿的人群中,谁会用充饥的食物换来不能食用的人民币?文明帝国有什么用?来一个世界末日,那些所谓的文明,在顷刻间就会毁灭,化为乌有。那么人到底为什么东西而活?为何还要哭哭啼啼地来到这个世界?然后辛辛苦苦地劳作一生,一瞬间断气死去?这个世界这么复杂,人这么聪明,为何还来到这个世界呢?
世界从何而来?
盘古开天辟地只是一个神话,是古人丰富的想象,丝毫没有科学依据。世间万物,宇宙中的日月星辰是那么有规律,一年四季是那么正常地循环,植物、动物是那样的神奇,它们的特点是各不相同的,这么有规律的世界,真是进化而成的?若是进化的,一切怎么不错乱?
生命从何而来?
生命从哪里来?人类是生活在地球上的,别的星球没有丝毫的生命迹象。那是什么让人类在地球上生存,而不是在别的星球,并繁衍后代,有了能延续的生命呢?是什么让人类掌管动物和植物?是什么赋予了人类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