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又是一年。
这一年是我人生的转折点,因为今年我参加了中考,以平均分考上了新学校。然而,带着我内心所有的不情愿,美好的暑假结束了。
站在新学校面前,不得不承认高中生活很紧张,看看那些庄严的教学楼就知道了。学校环境还是不错的,想到要在这里待三年就很开心。
因为是开学第一天,大一新生不知道去哪里做什么,都在学校里晃悠。偶尔熟人见面,会惊喜地拥抱对方:哦,你也来了!
流浪时间持续了一小段时间。大多数学生找到了自己的班级。我也找到了自己的班,有兔子陪着。我被分配到七班。
我进教室的时候,一个胖子正躺在讲台上记录东西,一个女生正在收集东西。我认为那个人应该是我的班主任。走近一看,原来是一个大一新生报到,我就上前递上录取通知书。班主任跟我说我宿舍116,我就去宿舍了。
116宿舍有个漂亮的女生。我一问,原来是我班的。我太开心了!于是我和她成了朋友。她告诉我她叫连,也住在116。我和连一起回到教室。班主任说大家把东西拿到教室一起去宿舍。和连一起回宿舍,没发现人。很奇怪。大家都去哪了?
后来发现我们走错宿舍了。我们住的116是西边的116,进的是东边的。好尴尬!
中午放学,和连一起去食堂,发现高中食堂和初中食堂不一样。高中的食堂大多有很多种食物,所以我吃了一顿丰盛的午餐。肚子饱,心情好!
下午班主任给我们开了个班会,主要介绍了学校的特点和他的教学方法。他说在他的班里,他能挖到金子,他会让我们班把实力发挥到极致。而且,他希望我们班的人团结起来,我很赞同。我以前的班主任从来没说过。
感觉我们班很好,比较符合之前的想象。另外,这个班前途很好,我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