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写作推荐 初中的作文400字其七
他,一头乌黑浓密的头发,笑起来眼睛成一条线,他的笑极其恐怖,我们都是“哈哈”地笑,而他是“咦嘻嘻”地笑,使人毛骨悚然。他就是我们班的恶作剧大王。
恶作剧大王这个称呼可不是随便给的,他能随时随地恶作剧,而我们班就有这样的人~张梓灵。
今天放学准备回家时,张梓灵说:“你水杯上的”奶嘴”去哪儿,能不能给我看一下?”我拿出了我的水杯打开盖子,发现上面的橡皮套不见了,问:“你有没有看见我的橡皮套?”他故意说下:“不知道,会不会在班上,你去找一下。”我去课桌里找,再去问值日生扫地有没有看到,最后翻了一遍垃圾桶,没想到被张梓灵耍的团团转,我且丧地回到路队,正想喝水时,居然无意间咬到一块软软的东西,我把它吐了出来,仔细一看,原来是我杯子上的橡皮套,我心想,我的橡皮怎么会在这里呢?“咦嘻嘻”,听到这个声音,我断定是张梓灵在捣鬼,经过我训问,他承认了,我心想知错就改是好的,可是五分钟不到,他又一次耍我,我本来走的好好的,他拍拍我的肩膀说:“你想不想吃个汽水糖?”我答应了他:“好吧”!于是他倒了汽水糖在我手上,我看了看,结果他把汽水糖早吃完了,里面装的都是水,我又一次上了他的当。
这就是我们班的恶作剧大王,他的恶作剧手段是不是很特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