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推荐 背后初中作文其七
现象的背后有真相,事物的背后是规律;成功的背后是汗水,荣誉的背后是泪水。——题记
《背后》慵懒的太阳把自己的阳光毫不留“情”地洒向大地;地上的观众懒洋洋的“品”着冷饮,显出一种无聊的氛围;眼前,红色的赛道映入我的眼帘,让我的内心开始“燃烧”起来。“砰”我听见了起跑的信号,我毫不迟疑,向前飞奔。“天哪,有没有搞错?今天我们又要魔鬼训练啊”,听着队员们在一旁的诉苦,我也不禁皱了皱眉,是的,今天确实要魔鬼训练,别看我表面十分“风平浪静”,而内心却是“波涛汹涌”啊,可是不管你愿不愿意,如果今天下午不去训练,哼,结果很简单,老师第二天会让你把操场跑“烂”。哎,看来今天是不去不行了。我们的训练开始了,我们先整齐的跑了十圈,差点没累死我,然后就进入今天的重点了:跑台阶。虽然很简单,但却超级费体力,我不禁吸了一口凉气。汗水开始出现在我的额头,我脚下的步子也逐渐变慢,可是我不愿、也不肯被落下,作为田径队今年甲组的主力,我一定可以的。想到这里,我咬着牙,含着泪,向前冲出一圈又一圈。我的体力开始不行了,可是我不禁给自己暗暗打气,是的,我不能输!但是,现实总是残酷的,汗水开始模糊了我的眼睛,我的身体像是变成了一块巨大的铁块,被两条无力的腿拖着向前,十分缓慢地向前冲着。这时我内心原本的坚定开始动摇了。我开始犹豫:坚持还是放弃?记忆将我拉回了去年那场比赛,我从冠军掉到了第六,仅仅是因为摔了一跤,而不是我和别人身体素质上的微小差别。所以,我努力,我付出了比以往一倍两倍甚至更多的汗水。
我问自己:难道现在就这样放弃?不,当然不,这不可能。我突然意识到这个问题就像是在问我:成功还是失败?答案肯定不用去想,我选择了前者。是的,坚持下去,坚持就是胜利,每个人的成功不是随便得来的,其背后肯定付出了许多努力,那么我也要坚持下去,想到这里重新迈开脚步向前奔去。说时迟,那时快,我听见了巨响,毫不犹豫地向前“飞”去,如同一匹脱缰的快马一般,向前冲。比赛结果出来了,当然老天不负苦心人,我成功夺魁。是的,一点也不夸张,成功的背后是汗水,荣誉的背后是泪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