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年,我走出了小学的大门,迈进了初中的校门。开学之前带给我的有许多情感,有开心喜悦,也有伤感烦恼。可是,几个星期以后,彻底的改变了我的想法。
因为我的家离学校很远,所以我选择了住宿,一个星期回家一次。开始的几个星期,我感觉很孤独,没有知心的朋友,没有和舍友混熟,而且老师又非常严厉。一股思乡之情涌上心头
开始的几个星期,每次周一早上来到学校,每次我都极其的不愿意,甚至有了不想念了的念头。
但是过了几个星期,和舍友们的感情处的很好,我们无话不谈;学习方法掌握了,也跟的上了。而且,老师还让我做了英语课代表,早读课总让我领读,夸奖我读音标准,这让我感到非常自豪。所以,渐渐的也就没有那么想家了。宿舍里我们有说有笑,无话不谈。有烦恼,和老师讲,老师也会及时开导我,和我讲清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