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借鉴] 初三文章精选
越是到了紧张的时候,越是不断地寻找放空自己的机会。
这段时间疯狂地看哲思,曾经不看的我都看了。我只是不想埋进题海。
看好友的文章,大多都是关于初三生活的,看着心塞塞。我给他的点评是,写的很好,贴切实际,但就是每次都要离题。没能点明文章中心。
看着好友的文章,自己都落泪了。今天看他的文章,有这么一篇是这么说的,叫妈妈七点叫我,结果妈妈在七点零五分才叫醒我,我躲进被窝里哭了,想起还有好多作业没写,还有背诵没背。
是的,好友的那种感受,我懂。小学每次让妈妈几点叫我,妈妈可以提前叫我,但就是不可以延迟叫我。一旦延迟,我的起床气就来了,总得哭一场再起床。但是现在初中不一样了,因为上次我让妈妈叫我,后来妈妈敲门的时候我没有听到,后来睡到很晚,自己很怄气,埋怨自己,妈妈也看出自己的心情,他说,他觉得我昨晚太晚睡了,不忍心叫醒还在沉睡中的我。
我莫名感动,从此,不再因为妈妈没有按时叫醒我而很生气,而闹起床气。
但那个所谓更善解人意的我,早就了今天不再好胜,不再积极向上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