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收藏】 青春初三作文范文
灯光洒在试卷上,笔尖的影子被拉得细细长长,一片空白显得有些讽刺。抬头望了望四周的同学,都在埋头奋笔疾书。感叹自己果真不是学理的料。
有些惆怅。
在草稿纸上歪歪扭扭地写上青春二字,打算写一篇旷世佳作,憋了半天连个屁都没写出来。青春,多么俗的一个名字,每天都有成千上万的人歌颂它,以至于原本美好的词被毁得平庸无奇,落了俗套。但是,你,我,他,她,它,都有青春。
我的青春刚刚开始。
你整天嗷嗷地背,整天刷刷地写。你一天只睡五个小时,吃饭的时候想的是数学题,拉屎的时候想的还是数学题,就这样日复一日,三年后考上一所名牌大学。这是青春。你整天懒懒散散,学习不认真,调皮捣蛋,坏事做尽,最后没考上大学。这也是青春。只是啊,等多年后再想起时,认真的那些会后悔当年没有一些疯狂的美好回忆。任性的那些会后悔当年没有付出一点努力。总之,青春永远是和后悔绑在一起的。要知道,青春这东西,不管你是认真地过,还是任性地过,到最后都是一样过得乱七八糟。
我这种处在青春期的小孩子总是喜欢无病呻吟。什么都不懂就整天感叹人生。自以为很深刻的东西其实肤浅得很。写一些毫无内容的流水账,就以为自己能写出高考满分作文了。真是傻啊。
这种毫无修辞毫无顺序毫无内容的无病呻吟本应该是写在日记中的,我把它当成周记上交,那就更是无病呻吟了。但是,请允许一个被物理题深深刺激到的少女将她心中的悲愤化成一堆乱七八糟的文字,呈现给这个世界。最后,把扁的不能再扁的内容往回拉一点,点一下题。
什么是青春?
上面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就是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