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写作: 让世界充满爱初中作文之五
让世界充满爱爱是纯洁的,也是温暖的。爱是无限的。也是不朽的。爱就是一道无瑕的光芒,时刻照亮着我们的未来。给予我们不泄的动力,让我们勇往直前。
朝阳出来了,湖水为他梳妆;新月上来了,群星给她做伴;春花开放了,有绿叶扶持;鸟儿鸣唱了,有蟋蟀弹琴……天地万物都在为我们讲述有爱的故事。
一个小女生走过一片草地,看见一只被荆棘刺伤的蝴蝶。她小心翼翼地为蝴蝶拔掉刺,让它重新飞翔。蝴蝶化作一位仙女,对小女生说:“请你许个愿,我将让它实现。”小女生说:“我希望快乐。”于是仙女弯下腰来在女孩耳边悄悄细语一番,然后消失了。小女生果真很快乐地度过了一生。仙女到底说了什么呢?小女生说:“仙女告诉我,我周围的每一个人都需要我的关爱。”
的确,关爱是轻轻的风,关爱是及时雨,关爱充满和谐,关爱扶植善良、关爱善解人意。关爱能使人快乐,关爱能使人幸福。生活只有用关爱编织,才能绚丽多彩。我们何尝不是每时每刻都生活在关爱中呢?
有时候家长会批评我们,这其实是对我们的爱。家长是为了我们好。因为我们是家长的掌上明珠。我们好比一棵小树,需要经过剪枝,浇水,施肥才能茁壮成长。课堂上,老师时常教育我们,要去关心别人,关心别人就等于关心自己。因为爱是连接人与人之间的纽带,只有把爱处处撒播,生活才会变的更美好。爱也是完美的,它给了我们很大的勇气和信心,让我们充满信心在人生的道路上畅通无阻。
得到关爱固然幸福,关爱他人更是弥补珍贵。韦唯的一首《爱的奉献》不知打动过多少人的心。是的,爱是心底的呼唤,爱是生命的源泉,只要人人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爱,藏在世界的每个角落,就看你有没有去发现它,有没有把它找出来给予别人。人人都需要爱,让世界都充满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