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开学周记。
今天是开学第一天,当我换上校服,发现自己又长高了不少,上衣紧紧的,裙子也到了大腿。刚出家门,便看到凌夕她们几个,她们也是如此,心理轻松了不少。男生们还是老样子,一点也没变、
我刚坐下,杨疯子立刻跑了进来“特大新闻,特大新闻!”全班立刻围了上去。杨疯子一脚踩在课桌上,一脚踩在椅子上,眯着眼,欣赏我们的样子。
“杨疯子,你在不说,我就——”凌夕拉长声音,举起手。
“我说,我说!”杨疯子跳下桌子,“你们知不知道,换语文,数学王老师了!”
“谁啊?”
“杨疯子,你快说啊!”F215.cOm
杨疯子告诉我们语文王老师是莫王老师,数学王老师是唐王老师。
就在这时,上课铃响了。大家只好回到了座位。同桌米波和我悄悄的说:“贝儿,你知道吗,唐王老师以前是教5(4)班的,听说超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