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小时候就喜欢赛车,曾经拿过市的赛车大奖,在他的作文中有这样一句话:我的理想是成为一名赛车手他的第一个职业是歌手,后来演戏,也18岁时成功地获得了自己的第一辆车宝马,后来,7张唱片销售了突破1000万张,被称为了当下最神的神话,。又在不懈的努力下,买了自己第一辆战车法拉利,第一次比赛中获得了季军。之后参加世界国际A级越野赛,成台湾第一个参加国际顶级赛事的车手。一度成为台湾第一位授薪职业赛车手,后来的一年被美国布什颁发白宫反毒大使荣誉奖章。20xx年新飞泛珠三角超级赛车节春季赛第一回合冠军、第二回合亚军,夏季赛第一回合冠军、第二回合冠军。他一直都在为梦想在前进,才会获得那么多惊人的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