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很多老师贪名逐利,很多老师势利眼,很多老师只顾自己,不理别人。”但是我说我的老师不仅仅是一个外表漂亮的人,更是一个有着美好心灵的人。
我小学一年级的时候她就开始教我了。在这所小学六年,老师每天都是一样的。那就是每天全心全意投入他的精力,好好的给我们上每一堂课,永远不要贪图金钱。
她姓耿。她三十出头。她长头发,大眼睛,小鼻子,樱桃小嘴,皮肤白皙。她很漂亮,外表和蔼可亲。
她每天都面带微笑地面对我们。她上课很认真但是经常逗我们开心;课后做我们最好的朋友;遇到困难时,它会给我们一根救命稻草;平时她就像另一个爱我们的妈妈。
她是我的语文老师和班主任,每天都是她先来后走。她每天都要给我们上课,回家后还要照顾家人。她从不抱怨任何人。她勤奋、幽默、微笑。
每天和他相处,我都很开心。老师,你就像一支蜡烛,燃烧自己照亮别人;你就像知识的海洋,通向知识海岸的长桥;你是一棵参天大树,为我们遮风挡雨;你是一个勤奋的园丁,用你的汗水哺育了我们,我们取得的每一项成就都包含了你的辛勤汗水。
当幼苗需要一杯水时,千万不要送一桶水;而且需要一桶水的时候,千万不要给一杯水。适时适量的付出是一个好园丁的技能。我的老师,这是你的教育艺术。
老师,每次想起你,心里都会不由自主涌起一股暖流。你是我心中可爱又可敬的老师。
没有你的爱、鼓励和理解,我会像一片落叶。老师,我一定不辜负您的期望,努力学习,成长,为社会做出贡献,回报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