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推荐 等待初一文章
对于一些东西已经错过的话,或许不用再试着去挽留,错了就错了,这个世界上对和错、得与失永远离得那样近。无论你是怎样选择,要走怎样的路,都一定会有将来后悔的时候。
每一样我们失去的东西都会想着去挽留,那已晚,因为错过就是永远的失去。每个人的一生永远都有得有失,错过了才想着去挽留或重新找回你已经失去了的东西,那时的你能够挽回些什么呢?或许是给自己的安慰,或许你挽回的不再是你曾经失去了的。
太多我们很在乎的事情总是在我们的意料之外,而又往往让我们感觉力不从心。我们不能够让自己想要的永远保留在。人生有太多的不确定,所有的一切在时间面前都是不堪一击的脆弱,包括生命、情感。于是有英雄末路,于是有曲终人散。有一些情感,过去了也就变了,感情久了也就淡了…某些人可以让我们刻骨铭心,某些事可以让我们终生难忘,可是时间不会永远都是那一刻,过了就再也没有了,再苦苦找寻,剩下的不过是个遗憾。
并不是每个人做的每件事付出了都一定能得到好的结果,有些事总是看不到希望,甚至是不知道有没有结果的。不能成功没有关系,得不到好的结果也没有关系,因为只要这一秒不失望下一秒就有希望啊,你相信一切都会好吗?不管怎么样,对于得到,我们都应该充满感激,不管得到的结果是什么,起码我们努力过。谁能保证那本该是属于你的,有些东西原本就是注定要失去了,失去的不一定是不好的。
时间会过去,人也会随着时间而老去的。做过的梦,有过的期待,走过的路,现在又如何呢?这世上的事本来就是经不起时间的等待,曾以为自己会为谁而难过很久,曾以为自己会真的放不下一些东西。而现在又是好好的,谁不会永远陪在谁身边,美丽的东西都会成为过去,成为回忆,因为每一秒都是新的开始!
作文收藏: 初一文章300字(推荐一篇)
我6岁那年,妈妈为了培养我的自立能力,让我独自睡觉。
我听到这个消息时,惊呆了。我想起往常,就连妈妈晚一点睡我都要等,何况一夜呢?想到这儿,我害怕的闭上了眼睛。但我已经没有时间了。现在我祈祷希望时间变得慢些。可时间不等人,很快放学回到家,我恨不得把作业写到明天去。可还是做完了作业上了床。
先开始感觉还不错,可后来风吹着树叶哗哗作响,我不禁打了个冷颤。紧接着猫嗷嗷的叫了起来,那声音好像小孩在哭,听了让人难受。好像童话里的魔王复活了一样。就在这时有一个东西咚的一声掉在了地上,我心中想:会不会有人进来了?他会不会偷我的东西?不敢翻身更不敢胡思乱想。
我实在受不了了。于是对妈妈说:“我肚子好痛!您帮我揉揉吧!”妈妈说:“好吧!”我知道自己就要大功告成了,为了不让妈妈看出破绽,我装成很痛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