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阵微风轻轻吹来,现在我变成了一朵桂花,翩翩起舞,飘落在地。一只小蚂蚁带着陶醉的表情向我走来。他轻轻闭上眼睛跳舞。他跳累了之后,慢慢躺下,连呼吸声都在我身边响起。我静静地等着他醒来。
一小时,两小时,三小时。眼看太阳就要落山了,小蚂蚁终于睁开了沉睡已久的眼睛。我笑着对他说:“亲爱的朋友,你睡得好吗?”我看见他惊恐地看着我,好像在对我说什么。对视三秒后,他小心翼翼的对我说:“对不起!我被你身上的香味吸引了,因为你身上的香味真的让我不得不被吸引……”没关系”我迫不及待的对小蚂蚁说。
我们正聊得开心的时候,一阵微风把我们送上了天,飘啊飘啊……我们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在那里遇到了百灵鸟小姐,她唱歌的声音很好听。她为我们唱了一首动人的歌,让我们沉醉在这首优美的歌里,我们陶醉了,被微风送上了天空,才醒过来。此时,我们都在期待着下次我们将在哪里着陆。你会遇到什么好朋友?
这时,我们降落在鼹鼠妈妈的屋顶上,但它压碎了她的屋顶。于是我们帮她修屋顶,就这样我们遇到了善良的鼹鼠妈妈。鼹鼠妈妈太好了,不仅没有责备我们邀请我们吃零食,而且我真的很想永远呆在这里。时间不早了,所以我们决定在这里呆一晚,明天离开。
天渐渐亮了,我们就这样在今天早上的第一缕阳光里轻轻飘过……不知道以后会不会遇到鼹鼠妈妈这样善良的人。于是我在心里叫道,“桂花飘,飘到长江南北,和全世界的人做朋友,因为只要有对世界的爱,就会越来越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