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推荐: 我的高三文章精选
我是习惯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敲击键盘的,那仿佛是我一个人的舞蹈,然后缓缓落幕,曲终人散!
最近也没发生太多的事,但我总是觉得应该把我最真实的生活付诸笔端褪尽浮华,方显本色即便是千疮百孔又如何?寄托无尽人的思绪的月亮,高洁的她,不也是千疮百孔么?只可惜老李(太白)他先几百年去了要是他活到现在,不被美国宇航局气个半死才怪!
该是说点正事了。
期末考英语挂红灯,数学拉响红色预警,语文么高不成低不就然后前进149名。
小花说我进步了。
我苦笑,反问他,你知道我是以什么为代价的么?
太多的无奈和心酸,只有我自己最清楚!
上周末去哀牢山耍了一趟记忆似乎全被劳累给挤满了,连欣赏那古朴民风的间隙都不留给我
或许,人是会累的当你忘了你自己的时候,也就不累了那样的躯壳还存在累与不累么?
我真的感觉到累了是身心俱疲这又何尝不是一件好事呢?我还是找到了我,乘“他”还没走远的时候现在的我,还是我,真正的我!
压抑挺好的,它会给我动力就是这样!
在高二期末考最后一科交卷铃声响起的刹那,我下意识地将头偏向了窗外——原来,从现在开始,我就是高三了!
记得在《左手倒影,右手年华》有这么一句话:“毕业于我是一窗玻璃,用身体撞碎了之后不躲不避擦着凌厉的啊碎片走过去。回头看时却只是横流一地的碎片,看不清楚,拾不起来。”
或许我的毕业也会是这样吧!
高三,我的涅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