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好作文
许多人都有自己的爱好,如唱歌,跳舞,观察小动物等等。我的爱好有很多,有折纸,画画,剪纸,书法,数学,科学等爱好。但我比较喜欢的是捡废物,回收在用。
记得我捡废物是从美术教开始的。上完课后,我看见同学们不要的纸里有许多纸只有中间剪了一个大洞就不要了。我想:他们这么浪费纸纸边上还能再用呢!干脆我来回收再用吧。我边想边行动:向同学们一一要来他们不要又能用的纸,又在地上找可以用的纸。就这样我每节课都收集别人不要的纸,就这样一次次的捡,漫漫积累。终于有一天我的美术箱都装不下了,也就是从那时开始,我就基本上没买彩色纸了,也节省了不少钱。
这些拣来来的纸可帮了我不少忙:上课用的纸我基本上都有,即使没有,我也可以用别的颜色和别人换自己要得颜色。这些费纸还可以做生日礼物或贺卡。我想:别人不要的不一定是坏的啊!以后我可以在别的地方捡点别的东西。说干就干,第二天我就开始行动了。
我在地上找到了一个杯子和吸管,我把它们洗干净就放到我的美术箱里了。接着我又看到几个气球皮和树叶我也捡来用,气球皮放箱子里,而树叶被我夹在书中作成书签了。就这样,我一天下来收集了不少的东西。后来,我连家里都不放过了,只要家里有废物我就捡,就连泡沫塑料都不放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