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几个月时间,我们就要告别高中时代了,很期待。也很不舍。舍不得我们这一群人,无节操无下限。插科打诨,无话不谈。
未来多曲折无法预料,我怕这个夏天结束便是永远的不见。
虽然不知道你生日是哪一天,怕的是知道了却没机会送上祝福和礼物。这篇甜言蜜语是我很喜欢的。里面的少年单纯、无知,却比谁都坚强。他们的感情就如琥珀般晶莹,就算被太阳融化也公弥漫成动人的沮。把它作为礼物送给你,希望你会喜欢。
这句话祝福可能太早。但还是任性的想不留遗憾,再见离开,祝你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