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有一种爱刻骨铭心,总有一种亲情温暖人间。母亲勤快而忙碌的身影,像晨光中美丽的花朵,永远铭刻在我的心头。总有一种声音感动生活,母爱无声,母爱无价,就像黄昏中的云霞般绚烂多姿。
“你这孩子怎么这么不听话啊?”妈妈怒气冲天地说道。我不耐烦的说道:“你老是这句话,会不会翻翻花样啊?”你……你……你还顶嘴,你在说一句就给我出去!“”出去就出去,谁怕谁啊!“说完,我就打开房门,冲了出去。”你再出去一步,就永远不要回来了!“妈妈在远处大声嚷嚷道。
我走着走着,转了三圈,天上下着绵绵细雨,我感到有一丝丝凉意,肚子也饿了。忽然,我闻到一股香香的馄饨味。我来到了那家小摊,大喊一声:”服务员,要一碗炒面和一碗清汤!“”咦,你不就是那位小朋友吗?今天,怎么你一个人来了?你妈妈呢?“”哎,别提她了,一提她我就来气!“”怎么了?“”她说,叫我永远不要回去了。
快点上菜吧,肚子都饿扁了!“”吃什么吃,就知道吃,不给你吃!“那位阿姨说,”你知不知道,你妈妈正在焦急的寻找你,你知不知道她的良苦用心呀!你快回去吧!“听了这一番话,我无奈的离开了。
走出小摊后,又向小区走去。突然,我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哦,那是妈妈!我看到了妈妈脸上那豆大的汗珠和她那焦急的神情。我慢慢的走了过去,轻轻的说了声:”妈妈!“”女儿,你总算回来了!“妈妈激动的说。”妈妈,我……我……“”别说了,什么都别说了,一定饿了吧!走,回家吃饭去!“妈妈说。
回到了家门口,妈妈打开了房门,一刹那,爱充满了整个房间,我感到一切都是那样的温馨。沙发还是原来的沙发,餐桌还是原来的餐桌,一切都没有变,还是那样舒适。更重要的是,还有一颗永远爱我的心。饭桌上还放了我最爱吃的菜,我想,这一定是妈妈精心准备的吧!”饭菜都凉了,你先坐下,我去热一热,一会儿就好!“妈妈急切地说道。
望着妈妈悠悠离去的背影,我为自己的无知和冲动感到惭愧。那一天,我才真正理解了那个词”大爱无言“。
妈妈,我想深情地对您说:妈妈,您的爱没有绚丽,只有真诚,您的爱没有生动,只有朴实。您的爱就像一杯白开水,或许不好喝,或许不美丽,可却深深的滋润着我的心,给了我力量和生命的源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