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元旦初三
今天是元旦,正好赶上奶奶过生日,于是,我们便去桓公台生态园吃饭。
到了那里,进入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用木头做成的古老的马车,马车周围是水池,映衬着一个高大的马车,甚是好看。再往里走,全是大片大片的绿色植物,还有一种和大象差不多大的芭蕉叶,跟花似的那样重叠着,一片叠着一片,简直就是巨大,好壮观呢!不一会儿,妹妹也到了,于是我俩决定再出去玩一会儿,去“探险”!
呵呵,真没想到,还有大山呢,大山上还有红色的字“清风秀谷”,我和妹妹准备在这里玩捉迷藏,“剪刀锤子布”,我出了“锤”,妹妹出了“包袱”,妹妹获胜,“一二三四……。”我闭着眼睛开始数数,妹妹如离弦之箭一般“嗖”地窜了出去,寻找她的藏身之处,“三十”我数完了,开始找!“嗯,我们规定只许藏在大山里,她一定没跑远”我自言自语道。咦,有个木板,妹妹是不是躲在这后面?我急忙走到后面一看,妹妹果然藏在这儿,我说:“呵呵,小妹仔,找到你了!”妹妹转过身来,“姐姐,你怎么找到我了我可是绞尽脑汁才跑到这来的啊,好不容易找了个藏身之处,却被你这么容易就发现了!”我双手叉腰,一副无敌大组长的样子,哈哈大笑:“你小子尾巴一翘,我就知道你拉屎还是撒尿!”其实,我也是蒙的,跟她这个小孩开开玩笑也蛮好玩的嘛。咦,姐姐怎么过来了?“奕奕、涵涵,吃饭了,快回去吧!”我听话地领着妹妹回到了房间,只见桌子上的美食佳肴有一大半是我们爱吃的,顾不上洗手,做下来就抢,其中,我们最爱吃的是印度甩饼,是草莓味的,我和妹妹跟饿饿狼似的抢起来,头对头,互不相让,呵呵,和妹妹吃饭就是香,屋子里不断传出我们的欢声笑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