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元旦初三
“在这辞旧迎新的日子里,我们班将举行这场文艺会,用我们的歌声与舞姿,用我们的热情与激情,来表达我们的喜悦,传达对新一年的憧憬!”这是我们班正在举行“迎新年,庆元旦”文艺会,我们用快乐来拥抱新年!
“哈哈,哈哈”一阵开心的笑声从我们班传了出来。此刻,王子鸣和刘之翀正在演小品《离婚记》呢。“你这个臭婆娘,又老又爱打麻将,而且每次都输二百五,我看你就是个二百五。”刘之翀指着王子鸣绘声绘色地说。这一举动让同学开怀大笑。“你……你凭啥说我二百五?”王子鸣问。“你还不二百五,那天让你买醋,你买麻油,那次让你去冼衣服,你把盐当成冼衣粉。”刘之翀数落到。这两个机灵鬼,平时就爱逗我们笑,今天演起小品,更加幽默了。
没想到严肃的刘老师,也表演了一个节目《踢鸡毛键子》。刘老师开始踢了,“一、二、三、四、五……”那鸡毛键子忽上忽下,一下子“跑了”很远,刘老师不慌不忙地把脚一抬,键子又回来了,眼看着键子就要落地了,她又轻轻一勾,键子又飞舞起来了,刘老师轻快的身子随着键子的节奏,如跳舞一般,看得我们眼花缭乱。刘老师踢了159个,脸上也露出了孩子般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