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绍一下。我是红颜小鑫。大家都喜欢叫我小鑫。20xx年2月10号创立了红颜家族。经过3年的风霜雨打。经历过很多次打击、但是红颜家族坚强的挺过来了、我们收获过开心。收获过失落。甚至是打击。但是我们依然辉煌。
还记的小学二年级时我就被送到了寄宿制学校。有一次期中考试我得了第一名,回到家我高高兴兴的把奖状拿给妈妈看。满心以为妈妈会夸奖我,表扬我。没想到妈妈却泼了我一头冷水:“又考了第一啊,不过不能骄傲自满,仍要努力,听见没有?人要有上进心,不能因为一次的成功就沾沾自喜,得意忘形,知道吗?”从那时起,我就对妈妈有一种莫名的怨恨,怨恨她对我的要求有些苛刻。我开始故意和她做对,这种情况一直持续到初二。
当大家高呼着“作文虐我千百遍,我待作文如初恋”时,我正洋洋洒洒写着一篇篇散文。总会有人问我:“你的作文怎么写的那么好?”我总是笑笑,心里暗暗回想,原因可能有两个:一是因为阅读,二是因为她吧。
一瞬间,已经到了2023,由于环境越来越不好了。人们准备搬到海里住,而且这一切都是我设计的,就由我来为大家介绍水下城市是怎样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