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现在,我的脑子里依旧充盈着回忆,那些天的那些细节脉络清晰,它们的每一个瞬间都不断地提醒着此刻的我,不要放弃,要坚强,大胆地往前冲。而最后,我要对我以前的自己说,你们要我记住的每一天我都始终铭记,而中考的这一天,则是我要算老账的时候了!
故事讲述的是1945年春,董存瑞在因种种原因的困扰下,终于参加了当地抗日自卫队,同年参加了八路军。在队伍中,董存瑞和他的伙伴都不满20岁,但却有着惊人的胆识和勇敢的魄力,在战斗中他屡次立功,让连长和队友刮目相看。
“精彩极了”这也一句话是我妈妈说的,而“糟糕透了”这一句话是我爸爸说的。记得有一次,我写了第一篇作文,于是便拿给妈妈看。妈妈认认真真的看过了一下,看过后,便有一句话从妈妈那温柔的嘴里飘了出来:“萌焱,这是你写的么?这一篇作文精彩极了!”而当我给父亲看的时候,结果却恰恰相反:萌焱,这是你写的么?糟糕透了!我听完了以后了立刻奔出家门,跑向一个安静的地方。可是父母还在争吵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