凄冷的冬夜,空气似乎也凝成了苍白了,骤然的一声嚎啕大哭把我从睡梦中惊醒了。一种预感像电流般击穿了混沱的心境,惨惨的,白亮亮的。
第二天,我亲爱的爷爷因为患了重病而与世长辞了,他悄悄地走向了另一个世界,然而,我没流泪。
时间一年一年的过去了,我对爷爷的思念依然存在,每当我看到爷爷的遗像时,就不禁想起一些事,他对我的爱是无私的,伟大的,是谁都不能相提并论的。
记得有一天放学回家后,我心血来潮决定写完作业再回家,离校时天已黑了。车到一个路口,刚一拐弯,就看见爷爷正站在胡同口向这边张望——路灯下,他扶着墙角,耸着身子,目光焦灼不定。我好后悔,爷爷等了我很久,也还饿着。我飞车停在爷爷身前,面对那双充满疑问与关切的目光,我急忙说明了原因,爷爷只责备了一句“车不要骑这么快,多危险!”我半开玩笑地打了一个立正说:“Yes,Sir.”爷爷目光充满了笑意,思念依旧作文。从此,我再也不敢无故晚归了。
六年级吃紧的关头,我的半期考试成绩很不理想,心里一下没了底,情绪十分低落。这时爷爷却十分镇定,不紧不慢地对妈妈说:“莹莹只是一时失手,我看,期末考试没什么问题。平时没偷过懒,功夫哪有白下的?。”我惊诧地转过头,正好对着爷爷的目光——那是多么信任与鼓励的目光啊!顿时一股暖流注入我的心田,我恢复了自尊与自信,后来,我终于考上了重点中学。
忘了在哪本书中看过这样一句名言——一一位老人就是一座图书馆。是的,守在爷爷身旁真是无比幸福,无比自豪。可是他走了,但我的心会永远的陪着他,即使将来长大成人,我也永远不会忘记爷爷那一次次震撼我心灵的目光。
爷爷啊,那弯弯的伞骨,可是您被岁月压弯的腰!那饱经风雨吹打的伞面,可是您布满皱纹的脸?那顺着伞面流下晶莹的液体啊,是您为孙女提心,替孙女高兴而流的泪?爷爷……这一切,都是为了我,为了我啊!
爷爷,您虽然死了,但是您对我的爱,我会永永远远不会忘记,您那让我失败后又会充满自信的目光,也会永远在我脑海里浮现。爷爷,我对您的思念,是永远都不会消失的。
2024作文: 2024中考满分作文(示范文档)
老师的爱也为我的学习注入了动力。我性格有些内向,李老师经常找我谈心。她鼓励我写作,让我学到了留心观察的好方法。她帮助我找出作文的差距,提醒我如何把作文写得生动、具体,让我尝到了写作的快乐!我的作文经常被拿到班上宣读,也得到了同学们的称赞。这份感动,让我铭记。
2040年,我发明了一部智能手机,它的外形就像一只手表,手机屏幕大约一寸,侧面有一个系统控制按钮。在屏幕的右上角,有一个微型投影仪,用来投射虚拟屏幕的。当我们需要用到手机里的软件时,只要按一下系统控制按钮,在手机上方就可以投射出一个手掌大小的虚拟屏幕。手机上还装有红外线感应装置,当我们的手指触碰到虚拟屏幕时,就可以启动手机的触屏功能。这款手表手机还装有心灵感应芯片,可以感受主人的喜怒哀乐。
我看完了《20xx感动中国》颁奖典礼的节目,他们那种爱心、责任心和奉献精神深深打动了我,强烈地震撼着我的心灵。
我是一个表里如一的人,脸上的表情就能表现出我心里的想法,因此别人往往一眼就能洞穿我的心思。月考后,我是周围朋友中考的最好的,我非常开心,但朋友看到我的表情,却以为我是在幸灾乐祸,嘲笑她,非常生气,好几天都不理我。最初,我也气她误解了我的意思,后来才明白,成绩不好,朋友本来就很难过,而我非但没有安慰她,却还不合适宜地露出幸灾乐祸的表情,真不该!这也算是朋友间的一个小挫折吧!它让我学会了关心他人,学会了为他人着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