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作文: 中考感动作文范文
开得更加茂盛。而我们九零后的少年更应该发放出我们心中激昂向上的力量和具有强大动力的激情。我们是未来的希望,应当用心中的热火奏出美丽的篇章,用澎湃的激情运转人生的动力。在夏天这个美好的季节里,我希望我们七中的每一个人都能展现得朝气蓬勃,发挥自己的实力,也祝愿初三的学哥学姐们用顺利完成中考的消息给予夏天,这无疑是最好的礼物。
初一时去了一趟北戴河,看日出是必不可少的。早上五点左右,我就背了两瓶水冲出了门,走了好长的路才到了海边。也许因为还有些困吧,我觉得特别疲惫。就在这时,太阳带着红晕的光出现在海而上,在那刹那,我突然觉得心中一阵猛跳,感到所有的付出终于得到了回报。我看着它艰难地、但坚持不懈地爬上天空,猛然觉得充满了勇气和力量,觉得这世上再没有什么事可以难倒我。人们纷纷拿出相机留影,有的还故意摆出托起太阳的样子。我想,其实每个人都充满了对未来的希望和战胜一切的热情,而初升的太阳,就把人们内心最深处的感动和热情引发出来,带给了人们无穷的勇气。这,不正是我们所需要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