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一猜2113:什么东西吃进去是红的,吐出来是黑的?5261对了,它就是很多人都4102喜欢吃的水果1653,当然也是我的最爱——西瓜。
西瓜生长在土壤里,它的形状呈圆形,站在高处眺望去,农田里的西瓜就如同一个又一个绿色的大皮球,圆滚滚的,真想拍一拍,踢一踢。走上前去,摸摸它们的“外衣”,呵!这“外衣”可真时尚,深绿浅绿光加在一起,而且光滑而发亮,在金色的阳光的照耀下,西瓜犹如一盏盏大灯泡似的,发出耀眼的光亮。当然,这西瓜皮放在脸上还能够起到美容的作用呢!
说起西瓜皮,便让我回忆到了猪八戒吃西瓜的故事,当八戒偷吃完一个大西瓜被孙悟空发现,慌忙逃跑时,他踩一个瓜皮摔一跤,踩一个摔一个,弄得八戒鼻青脸肿,狼狈不堪的,当时听了这个故事,我笑得肚子都痛啦!原来西瓜皮也有一个这么有趣的故事呀!
切开西瓜,鲜红的瓜瓤露了出来,散发着一股浓浓的清甜的香气。我迫不急待地咬了一口,在夏天,这西瓜可是清凉解暑的好东西,尤其是吃了冰冻的西瓜,一股凉气一下子从脚底窜到了头顶,感觉全身的毛孔都张开了,身体里的热气全都跑了出来,顿时间消失得无影无踪,凉爽舒适极啦!口里留下的全是西瓜香甜的味道。吃西瓜解暑,不仅降了体温,还滋补了身体,可真是一举两得呀!西瓜不仅清甜可口,还可以做成药为病人治病呢!它能够止咳润肺,帮人解毒,看样子,西瓜的用处多得快数不清了。
你可千万别小看这西瓜,连吐出的瓜籽也有用处咧!你可以将它埋到土里,让它发芽,自己生长,还能长出小西瓜来呢,你说这小小的瓜籽是不是很神奇啊!
现在已经立夏了,天气越来越热了,又到了吃西瓜的季节,想到这里我心里开心不已,有点儿垂涎
三尺了。几天前,我终于品尝到了今年的第一口西瓜,那感觉没得说,地球人都知道——棒极啦!
西瓜是夏天时最受欢迎的水果。我今天要介绍的就是西瓜!你们喜欢吃吗?
西瓜的皮是绿色的,还带点色的花纹,看起来觉得很舒服。它的外形有圆的、长圆的,又大又圆的,西瓜像个绿绿的灯笼。只要你抱一下,就会感到凉快!
西瓜的肉红红的,味甜如蜜,咬一口,凉凉的、甜甜的,吃着它,马上觉得清清爽爽,舒舒服服,夏天也就一闪而过了。
西瓜籽是黑色的,亮闪闪的,好看极了!种下去,可以收获一个个又圆又大的西瓜。
西瓜的用途很多。西瓜皮可以放在脸上做美容,据说西瓜籽还可以入药。西瓜肉营养丰富,含有维生素等多种对人有益的物质。可好了。如果有时间,把西瓜切成一片片,撒上一层薄薄的白糖,放进冰箱,冰上一会,那味道,简直就是一个“爽”啊!甜甜的味道流进你心里,让你回味无穷呢!
西瓜的价格不贵,一斤卖2或3元。夏天时妈妈买了一个大西瓜回来,我都吃了许多,妈妈说我像西瓜肚了!
小西瓜呀,小西瓜,你是我最爱吃的水果。我怎么不喜欢你呢?